万字游戏

2223阿品常去某间茶餐室喝茶午餐,与店里工作人员熟悉,跟水果摊的阿桃也一见如故,言谈甚欢。

茶餐室传出有人中十多千万字,阿品得知是阿桃给的万字,他问阿桃是否有此事?阿桃说是啊,我出的号码。阿品问你有这么猛的靓字为什么不告诉我,好让我也发点财啊!阿桃说我不是神仙,那天是那位顾客说不知买什么号码,我随口说了个号码,他去买,没想到一买就中。阿品问那人有没有打赏你?阿桃说有啦,不多啦。

阿品对阿桃说你也给我出个号码,中到十多千的话,赏你三千。阿桃说已经有几个客跟我要号码了,其实我哪里会出什么号码?要是不开不是害你输钱吗?给你骂死啦。听阿桃这番话,阿品有点不悦,他说你想到靓字了才告诉我吧。

过了两个星期,阿品跟阿桃买水果,阿桃在找钱时小声的说了个号码,阿品听不清楚,以为是找钱的数目,拿了散钱就走。第二天阿桃见到阿品即问昨天开字你有中到吗?阿品说没有中字啊。阿桃说昨天跟你说了个号码你没有买吗?阿品问昨天?我没听到!阿桃说你走宝了,开二奖啊!阿品怪怨阿桃不细心。

有一段日子阿品没到阿桃的摊子买水果,似在“杯葛”阿桃。这日阿桃叫他过来,问他为什么不来摊子?是不是为了上次那件事?好啦,我今天给你一个号码,你听好哦。

阿品买了阿桃告诉他的号码,中到安慰奖,获得千二令吉。为了不食言,他赏了阿桃三百令吉。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