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啃老13年 英汉这样回报父母

Stuart Wilson当年把所有积蓄用来买下一块4.6英亩的土地,结果地下竟然有一座古城。
Stuart Wilson当年把所有积蓄用来买下一块4.6英亩的土地,结果地下竟然有一座古城。

英国一个小伙子Stuart Wilson,他不是什么历史学家,也不是考古人员,只是个收费站工人,但是他却对于古代历史情有独钟,甚至可以说是到达了狂热的阶段,他通过研究一些古籍发现在南威尔斯的一片农田下面可能会有古城证,所以就立即投身到这里的研究之中。

在2005年,25岁的Stuart Wilson花掉自己所有的积蓄,在南威尔斯买下一块4.6英亩(约28亩)的土地。作为历史爱好者的他凭借直觉认为,这片地下肯定有不一般的秘密。

Stuart Wilson花了13年的时间,终于把古城重新发掘出来。
Stuart Wilson花了13年的时间,终于把古城重新发掘出来。

遭左邻右舍白眼

然而,全部的钱都花在买地上,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了,Stuart Wilson搬回了父母的家里住,过着啃老的生活,这一啃就是十三年。十三年间,他自己也是不好意思,邻居、外人也是对他议论纷纷,也是遭到了不少的白眼,很多人都说他疯了,还要连累自己的父母。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Stuart Wilson的研究终于有了一定的进展,他的开掘出现了一部分城镇的角落,这也是让他开心不已,在不断的开掘过程中,这座古城镇也就逐渐露出了真容。

原来这座城镇是曾经的工业重镇,古Trellech城。一部分人知道当时的古Trellech城在这里,现在终于重新发掘出来了,也就吸引了一大批的志愿者过来帮忙开掘。

这座古城镇当时是非常的繁华,在巅峰时期的居住人口达到了10000人,要知道,在当时那个时期,英国的第一大城市伦敦的人口也仅不过才40000人。

在不断的努力之下,古Trellech城的真容也是展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下,Stuart Wilson买下的这一片土地也仅仅是城镇的一角,这个时候人们也是开始在意了,开始扩展更多的挖掘地点。

Stuart Wilson正在跟家人们介绍自己挖掘出的古城。
Stuart Wilson正在跟家人们介绍自己挖掘出的古城。

欲将遗址变教育中心

在旧址上的一口古井中,Stuart Wilson找到了不少中世纪的陶器和金属制品,当这些东西出现的时候更是让他觉得信心百倍。虽然现在Stuart Wilson还没想好怎么利用这一片土地,初步计划是将这个遗址变成一个教育中心,也好补贴一下自己的投资,回馈一下自己的父母。

自己13年的啃老生活终于有了答案,他从25岁到37岁最美的年华都给了这里,现在终于是有了回报,一个人只要有梦想,什么事不能解决呢!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