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有母心

金钟国

1a金钟国已虽然42岁了,还和妈妈一齐住,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原来事出必有因:“因为由我出道起,一心想赚多点钱给父母,所以疯狂博杀,和家人聚少离多。”
当时他只是一个国外宣传活动,已经去到净赚25万令吉的境界。

直至某天,钟国妈忽然和他讲:“我第二天早上做手术,医cancer。”至今他惊觉时光是不等人,工作以外,尽量抽时间陪妈妈,屈居100尺蜗房?没问题。
另一个方法,拉着妈妈亮相韩综《我家的熊孩子》,亲情当话题谷收视,那就一举多得!

泰妍

2a泰妍不仅很努力的参加组合活动和solo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还会利用闲暇时间陪伴父母。众所周知,泰妍在全州买下了一栋高级住商复合建筑物送给了父母。不仅如此,泰妍公开了和自己母亲的日常生活,展现了不同寻常的母女感情。2015年她还和母亲一起拍摄画报以作纪念。

G-Dragon

3a乐坛天王、BigBang队长G-Dragon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私下对着妈妈,由小到大都是妈妈心肝宝贝,更自爆小时候会写情信讨好妈咪:“我是妈妈唯一的囝囝权志龙……”看了也觉得窝心。
而GD妈妈见惯世面,对儿子入行也有不少意见:“出来做工预了会受不少气,不过你不可以趁机乱发脾气。”教她要有礼貌,笑多点,难怪儿子这么受欢迎。

秀智

4a秀智和家人感情好,娱乐圈无人不知,特别是讲起妈妈的付出,简直想哭出来:“小时候全靠妈妈开小食店,养大我们兄弟姐妹,不过看见她天天都做不停,很心痛。”甚至到囡囡因身价去到年赚3亿韩圜,秀智妈出去吃饭也不敢叫贵菜,超节俭!
所以当秀智赚到第一桶金,第一件事是“帮妈妈圆梦”:家族小食店已扩大成cafe,还成为了老家光州名胜地。后来她更大手笔,秘密买了豪宅送给父母,索性退休享清福!
现在秀智还有什么愿望?大家都知道,两老想女儿和新男友李栋旭快点结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