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画多玄机 有钱生钱效果?

一幅荧光眼风水神画,“荧”(赢)尽四方钱财,“画”(化)解八方灾难!

这个全马独一无二,由大马著名风水师李仁冲倾尽心思打造的风水神画,一共分为2种,即“小幅”和“大幅”。两者画身表面同样采用特殊金漆绘制而成,显得“金”光闪闪,“金”气逼人,其上还设置各类风水宝物,其中包括以5只蝙蝠为造型的“五蝠招财”、十二生肖招财铜钱、水晶,以及用荧光墨水绘制的“天眼”。

所不同的是,大幅神画有额外“加料”添置虎头以及8张纸币,因此效果更为强大。

几种风水宝物结合起来,竟能催生无比强大的招财引贵磁场能量,非常不可思议!配合李师傅独家秘制的“逢赌必赢符”及独门法咒,更能做到消灾挡祸、转运化煞、家宅平安、化解官非小人等风水效果,堪称是近来最“夯”风水神画!

(更多详情,请翻阅2018年5月26日4484期《新生活报》)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