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十八手 马府王爷最好派财

LPM4454CSCD900 (2)_yen马府千岁姓马,名仙池,字元仙,又称为马府王爷,亦称马王,生于东汉末,西元前353年,自幼习武,成年后带兵打仗,善于符箓,得道于魏晋南北朝,当时玉皇大帝敕封为“九天马恩师”,为全台湾所有马府千岁之开基。

马王原本是海外线神祀,长居中国东北地带,下凡转世北宋时期之辽国“耶律宗真”〈辽兴宗,西元一零一六年至一零五五年,第七代君王〉,当时为辽国全盛时期。

马仙池生前乃是东汉“后汉”,光武帝驾前征南大将军,自小就好武成性,曾经前往云名山大泽,学习符咒法术又登上昆仑山拜仙人为师,学习阴阳六滔大法以及武功之绝艺,可说是仙人同体的境界。

千年前曾下凡

在东汉光武帝时代,曾经为国家建立真多的汗马功劳,以及济世救人功勋,可说黎庶同钦,得道飞升之后.魂归天庭,玉帝勒封专门管理五斗米教法术科仪之事,可说是法师的总掌管。

相传,马府千岁身高丈余,脚盘大有尺余,据说,在昆仑山上有留下衪练武的大脚印。

因为衪天生异相,九头十八手、鼻大嘴尖、眼大如铃,相貌虽是惊人,却是非常温纯可敬,十八支手所持的兵器都不一样。

辽国开基皇帝为耶律阿保机,六传到圣宗耶律龙绪,长子宗真,次子重元,宗真性格慈和宽厚,重元则极为勇武颇有兵略,圣宗去世时,遗命传位于长子宗真,但其皇后却喜爱次子,逐阴谋立重元为帝。

辽国体制,皇太后权力极重,当时宗真的皇位非但不保,性命也已危殆,但重元反将皇太后的计谋告知兄长,使皇太后密图无法得逞。

宗真对这位兄弟十分感激,立他为皇太弟,亦即允日后传位其子耶律洪基,耶律洪基心中过意不去,封重元为皇太叔,显示其为皇储,再加封天下兵马大元帅,又封重元之子涅鲁古为楚王,执掌南院军政要务,为南院大王。

马王神尊的灵源及历史功业,信众们把握住马王降灵时机,请马王指示祂的相关讯息,经多年来的降灵指示,祂是海外线的神祀,拥有八千年的灵,在千年以前曾下凡人间。

祂说:“本府有九粒神头顶宇宙,十八神手开天地,本是只有灵,灵则转主,后在三清开凡间天,本府本是化天马一只,会飞天、也会钻地府,会转、会翻,在还没有朝代就有我。”
LPM4454CSCD900 (1)_yen
暗中扶助金字

玉皇大帝请马府千岁辅佐天庭,马府千岁登天后再回凡间济世渡人,后来,玉皇大帝敕封马府千岁为“马府爷”。

后人感念马府王爷恩泽,立庙奉祀尊称“马府千岁”,又称“开台马王”,马府千岁圣诞之日为农历五月十九日,开基马府千岁成道日农历五月二十七日,三头六臂马府千岁升天日是农历五月十二日。

马府千岁之塑像是花脸、白线边、花贡线、眼神边是血光线,此线叫花面线血光胡须长、全胛全鳞缠身、中手顶日月、双手大边是珠小边是钵、中手盘十合掌串田中、双脚踩双狮。

5775是马府千岁送给众人的灵字,祈望马府王爷在暗中扶助,赐给大家一笔绵绵不绝的财运。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