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04:
夜店女为爱堕胎
无辜孩子苦等超渡

miao jie 004夜店女子Apple因为过去生活糜烂,不断结交男朋友,结果每次有了身孕后都选择拿掉肚里的孩子,几段恋情下来,三次怀孕三次堕胎,她不止身体变得虚弱,连人也变得沉默寡言,叫人不敢亲近。

这几年的巨大转变,对一个曾经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女人来说,是一种残酷的打击,更是人生的一首悲歌。

本来的阳光人生,从此跌进黑暗世界之中,有时沉默寡言,有时又会胡言乱语,渐渐的她变成一个有点神经质的人,不认识Apple的人还以为她是疯子呢!

这种日子也维持了好几个月,Apple也曾想过放弃这里的生活,到一处没有人认识她的地方重头来过,可是每次都只是想想而已,没有一次是成行的。

她身边的男性朋友没有一个是真心的,每次有了孩子就不见人影,有时她会对着老天问:难道这就是命运?

神坛善信多 不要等

每一次被男人抛弃都是一种心灵创伤,Apple不敢让家乡的父母知道她现在的生活,因为她从来不敢给父母知道她的工作性质。所以,遇上问题只有一个人默默的承受。

虽然感情身心都受到打击,但是为了生活她还是要抛头露面出来做工,还是要笑脸迎人。可是回到自己的小房间,她又变作另一人,一时沉默寡言一时又胡言乱语的。

后来其中一个同住的姐妹不忍心看Apple过着这种生活,便建议她去批命,看看那里不对劲。

她的室友曾经找过姜太公算命,很自然的他们就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姜太公的帮忙,好让这个感情受到创伤的女人变回一个正常的人。

两人来到神坛,眼见已有几个人在等着,Apple就对室友说:“这么多人,不如改天才来吧。”但是室友坚持要等,既然来了就一定要求个明白,最后二人还是坐下来等。

好不容易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轮到,她们坐在太公的面前,静静等着太公。

过了一阵,太公吸了口烟后说:“你们来的时候身边还有几个黑影跟着来,但先别害怕,它们没有恶意。”

她们听后吓了一跳,还是Apple的室友较冷静,马上问太公这几个黑影是什么,为什么会跟着她们?

太公说,这几个黑影不是跟着你,而是你身边的这位女善信。

Apple听到黑影是跟着自己来时,心里也开始感到害怕和不安。到底这些黑影是什么?为什么要跟着她?这些问号看来只有眼前的太公能解开了。

她问太公,为什么会有黑影跟着她?太公的回答也让她傻住了,因为这些黑影都是她过去拿掉的孩子!

太公说:“这些被你拿掉的孩子如今都变成了婴灵,它们没有害你之心,但是却希望你能超渡它们,这样它们才有再次投胎的机会。”

Apple说,每次遇到认为可以交往的男人,她总是用情至深,可是对逢场作戏的男人来说,都是抱着玩票性质,又怎会对她动真情呢?每当有了身孕后,男人总是推三推四,从来没有实现承诺,而且每次一讲到结婚两个字,男人都会抛出一大堆的理由,最终玩失踪,再也找不到人了。

被男人抛弃后,为了生活总不能带着孩子,所以迫于无奈下唯有将孩子拿掉。每一次拿掉肚里的孩子,她都会伤心好一阵子,可是当遇到新恋情的时候,之前的伤心就会慢慢的消失。

太公指出,来到夜店的男人都爱逢场作戏,Apple却傻到每次付出真心,结果历经多次堕胎,时运和精神才会越来越差。
太公指出,来到夜店的男人都爱逢场作戏,Apple却傻到每次付出真心,结果历经多次堕胎,时运和精神才会越来越差。

错爱有妇之夫 被甩

最叫Apple印象深刻的是她爱上了一位中年男人,这个男人是她的客户,每次来到夜店都指定要她陪坐。

有一次这个中男人表示要包养Apple,并叫她不要再出来抛头露面,还说会提供一间屋子让她住得舒服。她终于被对方的诚意打动了芳心,决定洗心革面不再踏入风尘之地。不久,她与中年男人过着双宿双栖的日子,在这些日子里,也真叫她的姐妹们羡慕,个个都说她找到一个好男人。

所谓好景不长,美好的日子只不过是半年的光景。半年后的某一天,Apple带着兴奋的心情和心爱的男人说有了孩子,谁知那男人听了之后不但没有高兴,反而露出担忧的脸色。

这点让心细的Apple发现了,就问对方为何有了两人的结晶后不开心,对方就说现在不是时候有孩子,因为还没有心理准备。其实当对方这么说时,她心理就有数了,并认为对方可能是已有家室的男人,结果对方直认不讳承认是有妇之夫。

对方还说,如果想要维持这段感情,就得把孩子拿掉。结果Apple不肯,并说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最后该中年男人就突然人间蒸发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连电话也换了号码,不久该间租来的屋子因为没有给租金,她也失去了落脚的地方,还好此事被一名好姐妹知道了,收留了她。

在好姐妹的相劝下,Apple决定将肚里的孩子拿掉重操旧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遇到了好几段感情,可是都是只有开花不结果的那种。而不幸的是往后的那两段感情也是因为有了孩子而分手,并连续堕了两次胎。

太公看着她的命盘一算之下,表示这几个婴灵一定要超渡,如果不超渡这些婴灵,就不会有好日子过,因为这些婴灵的怨气很重,日子一久恐怕连会有血光之灾。

她听了之后的第一个反应是立即点头表示要超渡婴灵。后来她才慢慢的恢复过往的风采,只是再也不轻易相信男人了。

解怨结
夜场难觅真爱
爱惜自己珍惜生命

不少在风尘场所上班的女子都有过堕胎的经验,可是她们却没有妥善的处理胎儿的问题,结果最后这些胎儿都变成了婴灵。

往往她们的婴灵都超过一个,所以遇上的问题也比较麻烦,幸好本期的主角被婴灵纠缠的日子还不长,否则久了麻烦可大了。

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朋友,一但发现她们曾经堕胎,最好是建议她们超渡婴灵。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