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86:
犯白虎绝子煞 孕妇怀胎易流产

86 miao究竟,我们在怎样的情况下会可能碰到白虎呢?又或者在怎样的情况下,才可以避开白虎呢?在传说中,尤其是传统的婚嫁时,透青竹前会绑着一块生猪肉,而迎神赛会中,走在最前面的人,身上也一定会带着一块生猪肉,目的就是在不幸遇到白虎时,赶紧把生肉丟给嗜肉的白虎吃,如此才能保平安。只不过,在现代社会,怎可能还有明目张胆到处跑动的白虎呢?这里所说的,是无形的白虎煞,当中,如果不幸犯到“白虎绝子煞”,除了时常流产、胎儿不保之外,也直接影响了孕妇的健康!

Amy日前来到寻求云南苗疆术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的救助,希望可以得到师太的帮忙,为她查一查,看看她前世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积了什么业障,导致今世要面临这种身体的痛苦、心灵的折磨。

原来Amy结婚了6年多,两夫妻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生对女儿,让家里充满温馨、欢乐的喜悦。结婚第一年,Amy就怀孕了,可惜三个月后就宣告流产,让她感到有点错愕,但毕竟还年轻,而且又是第一胎没有经验的情况下流产,所以也没有将之放在心上。没多久,Amy又怀了第二胎,这一次在没有任何预兆下,胎儿的心跳停止了,腹死胎中。

接着,Amy在调整好身体后,又第三次怀孕,这一次她可谓事事小心,全心全意的照顾身体,不想有任何的差错而导致流产,只是当孩子一出世就夭折了。这一而再,再而三的悲剧,让Amy痛心疾首,奈何她又能做些什么呢?第一次是天意、第二次也是天意、第三次还是天意?对此,Amy不去猜疑,她选择再怀孕多一次!

第四次,Amy成功怀孕了,这一次会是怎样?答案是惨酷的。因为胎儿不稳,加上被脐带缠着,必须做流产手术!此时的Amy对于这样的答案,完全无法接受。结婚6年多,怀孕了4次,但却没有办法享受当一位母亲的感觉,是命运的作弄,还是前世的孽障?

择日安装新床 作法破煞

在经过妙婵师太的查证后,师太查到Amy犯了“白虎绝子煞”,这种煞气会在当事人怀孕时,会自动化了其花根、破坏其花根,造成花根就算开花了,也无法结果;就算是幸运的出世,也会因这股煞气而导致夭折。Amy听了后,难以接受,什么“白虎绝子煞”?这“白虎绝子煞”是天生就有吗?还是从哪里来的?

师太表示:“这‘白虎绝子煞’应该是你结婚时惹上的,你不妨想一想,你结婚时,有没有怀孕的女人来闹新房,而且还是肖虎的!”经师太一说,秀琳想起在结婚时,确是有这回事,当时她的家姑刚好怀孕,而且是肖虎的,好像也有进其新房。

此时,师太表示:“其实,现在的年轻人可能不懂,怀孕的女人是不应该去新房的,因为怀孕的女人是带有一股煞气,加上如果又是肖虎的话,那煞气就更加严重。”

“如果这孕妇坐上新房的床,那煞气就会留在床上;如果孕妇照了新房的镜子,那镜子里也会留有煞气。就因为这样子,才导致你犯了‘白虎绝子煞’,面对4次的丧子之痛!

听到师太这么说,Amy一时之间也不知该不该恨其家姑,导致这样的局面。师太继说:“其实也不能怪你家姑,毕竟她也是无心之失,不知者无罪也,加上现在很多人都不了解,所以有时候也很难避免的!不过,如果知道了之后,孕妇们就应该尽量避免坐上新房的床,当然最好不要去闹新房,尤其是肖虎的,更是要避忌!”既然知道问题的根源,那要如何化解这个“白虎绝子煞”呢?

妙婵师太表示:“首要条件,就是要将房间里的房和镜子全部换掉,重新买过新的,同时做一个法事,破了这个“白虎绝子煞”。同时当买来新的床时,要择着吉日来安床!”

妙婵师太提醒,怀孕的女人带有煞气,尤其是肖虎者更要留心,要懂得避忌,勿到新人房逗留,以免犯忌就不好。
妙婵师太提醒,怀孕的女人带有煞气,尤其是肖虎者更要留心,要懂得避忌,勿到新人房逗留,以免犯忌就不好。

妙婵师太强调:“有些人以为只有结婚时才要安床,那是错误的!床对我们很重要的,所以不管什么情况下,买了新床就要安床,而安床就一定要择个吉日,才不会造成夫妻感情破裂、不恩爱,甚至造成花根不开!”

而一般上安床的日子要选择有三合的,所谓的三合,就是夫妻合、家合、儿女合,所以,也绝不能随便挑选,这一点大家必须知道。”之后,师太更为Amy做超渡婴灵的法事,同时要秀琳调理好身体,并为她开一个花根。开花根,是因为秀琳在流产多次后,其花根可说早就乱成一团,要再怀孕也不容易了,所以开个花根会让秀琳容易再次怀孕。

一切的事情都办好,Amy在8个月后,又有怀孕的消息了,但这一次她很怕旧事重演,师太向她表示不必担心,同时,更为秀琳做了一个“母子平安法”,让胎儿能顺顺利利平安出世。最后,Amy终于成功生了一个肥肥白白的婴儿,母子平安,也总算让这个“白虎绝子煞”的个案告一段落。

孕妇身带煞气 忌闹新房

妙婵师太表示:“在古时候,只有人们听到肖虎的女人,通常都不敢迎娶,因为觉得肖虎的女人有一股煞气,可能会冲煞到家人之类的。当然,现在应该没有这样的故事了吧!不过,肖虎的女人依然还是会有煞气,这是改变不了的!”

“至于怀孕的女人也是带有煞气,这是真的!所以,孕妇最好是不好进入新房,以免将煞气传至房里,影响到新娘子就不好啦!”此时,如果是肖虎的孕妇?那就更不用说!一定要避忌,否则就会出现像秀琳的个案,犯了‘白虎绝子煞’,煎熬了几年的日子!”

师太强调:“一旦犯到这个‘白虎绝子煞’,如果不适时的化解,一生的命运可能就此完了!这‘白虎绝子煞’也算是一种邪气,会破坏当事人的福分,就算原本有儿女福的,也会无形中被破坏;同时,家运也会被破坏,毕竟不停的流产,家公家婆也会给于脸色,觉得这媳妇很差劲!也因此,原本幸福的生活也会变质!”

“当然,对本身的身体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试想想,怀孕、流产、怀孕、流产,这样对身体的伤害肯定很大,也会造成身体很虚弱。所以,一旦发现这种情况,一定要适时化解,而化解所需要的时间并不久,一般大约3个星期左右就完成。”

说到当床和镜子被煞气缠上时,就只能丢掉吗?

师太表示:“这张床如果已经有煞气,就算是谁睡了也会造成影响,所以,有时候我们对怀孕的人要特别留意,同时也不鼓励孕妇睡他人的睡,因为我们并不知道这张床有没有犯了煞气。”

“所以,新娘床在结婚时是最重要的,也因此,有些人会找小孩去跳床,寓意早生贵子;而摆放莲子,则象征连生贵子的意思,取个好意头。”说到床和镜子都有煞气,换过是最好的方法。

煞气有好也有坏?

就像有些老人家生病时,其家属有时候会为对方办一些喜事来冲喜,借用喜事来将死神冲走。这种情形就有如结婚,结婚时的新娘就会带有这种煞,通过新娘进门而将煞带进家里,可以将死神驱走。

但是这些事情却无法解释,毕竟也没有科学根据,却又是很玄的事。所以,有些人往往选择宁可信其有的情况下,有避就避,能做就做。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