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03:
自私堕胎保前途
温柔女友惨变泼妇

miao jie 003很多情侣,往往为了自己的私利,选择把肚里的孩子拿掉,完全不顾一个小生命出世的权力!阿生和阿纹就是这样的情侣,他们为了完成学业,一手摧毁肚里无辜的小生命,结果两人在往后的日子,不断被婴灵纠缠……

阿生和阿纹是某间国立大学最后一年的学生,眼看即将毕业,他们却在这时候不小心有了孩子,阿纹一开始非常烦恼,不知要如何处理肚里的孩子,因为她深深知道阿生是一个很有抱负的人,如果这时候把孩子生下来,将会对阿生的未来造成影响,同时也会让自己的学业画上终止符。

大学最后一年却怀孕

阿生和阿纹虽还是学生,可是他们的关系早已是一对夫妻,他们在求学的期间已同居,这对时下男女大学生来说是一件普通的事。

某个夜晚的凌晨1点,阿纹翻来覆去的躺在床上无法入眠,她看着躺在身边的阿生,摸摸自己的肚子,想想已经迟了1个多星期了,该不会是真的有了吧?

她在想,以前也有迟来过,不过最多也不超过一个礼拜,从来没有迟这么久,想想自己和阿生还在念大学最后一年,而就凭阿生在兼职打工的薪水,是不可能养得起他们两人再加一个孩子的,而且一有小孩后,书自然是不能再念了。

她有点不甘心,因为有了孩子,不就等于那之前读大学所花的时间都白费了,而且原本计划好毕业后,两个人一起打工赚钱,将来组织自己的家庭。可是现在有了孩子,这一切全都被打破了。

“不会吧,我们一向都很小心的,可能是最近念书念的太累啦!”阿纹一直这样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可是就是一直不能把这一切从脑中抹去,想睡也睡不着,摇了摇身边熟睡中的阿生。

阿生被摇醒,翻过身问:“几点了?还不睡,怎么啦?”阿纹说,她的月经已经迟了一个星期多了还没来,恐怕是有了孩子。

阿纹的回答让阿生呆住了,睡意顿时全消,马上从床上弹起来,不断地问阿纹:“是真的吗?”

之后,阿生沉默了好久,然后开口说:“别胡思乱想,明天去给医生检查才下定论,先别自己吓自己。”

一大早,阿生就陪阿纹到私人诊所检查,果然是有了,快一个月了!这对他们小俩口来说可是晴天霹雳的事,怎么会在这时候有了孩子,是老天在作弄他们吗?接下来该怎么做?结婚?组织家庭?以他们现在的身份和经济能力,行吗?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一时之间也不知该如何处理。最后,阿纹冷静下来后,经过不断的思考,她没等和阿生商量要如何处理肚里的孩子,已一个人静悄悄到黑市诊所拿掉孩子。

太公表示,一个胎儿等于一个生命,堕胎等于亲手毁掉一个生命,无论如何都要三思而行。
太公表示,一个胎儿等于一个生命,堕胎等于亲手毁掉一个生命,无论如何都要三思而行。

争吵到频临分手

自从堕胎后,阿纹就一直体弱多病,而且还不时发脾气。阿生本来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可是常常受到阿纹莫名的责骂,也开始感到烦,耐性也不如往常,只要阿纹一发起脾气,阿生就会顶上两句,一来一往的就开始吵个不休。

天天都有得吵,即使是芝麻绿豆小事也可以拿来吵,总之对阿生来说没有一天是安乐的。这时,阿生开始怀念他们刚拍拖的点点滴滴,那时的阿纹,人如其名的温文优雅,哪像现在泼妇般的吵闹和不讲理。

阿生到底还是深爱着阿纹的,他虽然顶不顺阿纹的坏脾气,可是他现在非常担心的是,会不会有一天失去阿纹。一想到这里,阿生就会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再和阿纹顶嘴,她要吵就让她自个儿吵个够好了。

原以为这样可以好过一点,可是事实却不是阿生所想象的那样,阿纹对阿生的态度始终没有改变,样样事都针对阿生。最后,阿生为了逃避阿纹的无理取闹,每每兼职下班后都故意迟迟不回家,还学会和同事到酒吧喝酒,希望借酒消愁。

小俩口的关系可以说是一直恶化下去,甚至到了要分手的地步。这时的阿生内心非常的痛苦,他不想失去阿纹,但又无法忍受阿纹的坏脾气,心理很是矛盾,到底要怎样才能回到以前的恩爱的日子?

后来,阿生的一位同事看到阿生常常闷闷不乐的样子,于是就多嘴问为何事如此不快乐?阿生就将他和阿纹的事一五一十的说出来,阿生的同事听了也觉得不对劲,为何是堕胎后才发生这样的事?这间中肯定不是小事。

阿生的同事就建议问神明,阿生听了也没反对,就答应了同事的建议。隔天,两人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向姜太公求助。

姜太公看了阿生的命盘后说:“你和夫人都被婴灵纠缠,所以才会发生这么多事。”

本来只是抱着试试心态的阿生,听到姜太公这么说,整个人也精神起来,好像是看到了希望似的。他问姜太公什么是婴灵?姜太公说:“婴灵就是未出世就被拿掉的胎儿,它们投胎不成就化作婴灵,对亲生父母进行报复。”

阿生听了之后才明白,这些日子和阿纹闹得那么僵,原来是婴灵在作怪。阿生有点性急的问太公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太公就说:“你们要做的就是超渡这个孩子,好让它有机会再投胎成人。”

阿生想也不想的就现场报名超渡婴灵。当阿生报名后,奇怪的事就发生了,阿生回到家里,阿纹竟意外的已准备好晚餐等着他,自从阿纹性情大变后,这样的情景已很久没有出现了,而阿纹也没有粗声粗气的对待阿生,人也变得温柔许多。

最后,他们没有争吵,感情也更胜从前。阿生虽然没有告诉阿纹他报名超渡婴灵,但他今后决不不会再让堕胎的事重演。

解怨结
勿自私地剥削生命

现在的年轻人做事太冲动了,没有顾前思后想做就去做,完全没有想到后果。就像这对情侣,为了学业而将肚里的孩子拿掉,这是非常自私的行为。

一个胎儿等于一个生命,堕胎等于亲手毁掉一个生命。所以,在决定某件事时,记得要想到后果,记得要三思而后行啊!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