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号码 暗藏玄机!

不论是车牌、门牌、手机号码……这些数字背后隐藏着天机,只要参透,就能改变命运。
不论是车牌、门牌、手机号码……这些数字背后隐藏着天机,只要参透,就能改变命运。

日常生活中,数字无处不在,而它理所当然般的存在,往往导致人们忽略了数字的作用。

殊不知,隐藏在数字的背后,竟是浩瀚宇宙万事万物的真理,例如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户口号码、驾驶执照、护照、车牌或门牌号码等等,这些数字号码看似偶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其实已经昭示个人一生命运的兴衰成败,唯有摸清参透,才能心中有“数”,尽在帷幄。

大马著名“灵数磁场学”大师陈颉穆表示,数字可分为“先天之数”和“后天之数”。所谓先天之数,就是与生俱来拥有的号码,如身份证号码,它代表个人命格,是上天注定,人力无从改变,只能改善;至于后天之数,则是当下拥有的号码,例如手机、车牌号码等等,这些号码都不固定,随时可以选择或改变,因此改变命运的突破口,就在于掌握后天之数。

被股东踢出公司

说到数字“创造好运,改变人生”的真实案例,在陈师父的手中有很多见证,其中一位李姓顾客,让他印象颇深……

话说,从事塑胶生意的李先生,一直以来事业面对许多挫折不顺,钱财周转不灵事小,真正令他头痛烦恼的,是公司内部长久以来的斗争。

表面看来,李先生虽是创办人,位高权重,但公司还有几位能够左右大局的小股东,他们不忿李先生只是坐在办公室吹冷气签文件写封信,钱财就轻轻松松入袋,反观他们则需要抛头露面,日晒雨淋付出巨大劳力执行外勤工作,心里极度不平衡。

分裂的导火线,终于在2006年爆发。由于经济不景气,公司收支严重失衡,为了止血,这班小股东决心联合一线,动议将李先生踢出局!

有妻儿家庭的李先生当然不愿就范,尤其针对离职赔偿金的问题,双方一直争持不下,于是一场耗时2年的官司战就此展开,期间彼此付出的时间、金钱和精神,可谓得不偿失。

尽管出售股份获得一点赢利,但失去工作收入的李先生,长期下来一家经济不免陷入困境,不得不将手头上仅有的资产变卖套现。所幸,多年累积的人脉,让他不久后就顺利通过友人找到一份房地产工作,得以重启新的人生。

话虽如此,从一位高高在上的老板,沦落为受人指使的打工一族,当中落差之大,可想而知。在李先生的心底深处,始终渴望能有卷土重来的一天,他热切盼望着。

陈师父透过扑克牌算出有利数字,趋吉避凶。
陈师父透过扑克牌算出有利数字,趋吉避凶。

算出运势走下坡

直到有一天,他出席某个讲座会,首次和“灵数大师”陈颉穆结缘。对方谈吐自如字字珠玑,让李先生颇为叹服,而陈师父解剖其名片号码的准确率之高,更是让他心悦诚服。

说到这里,陈师父揭露李先生的数字玄机:“李先生的身份证号码有‘611’这组号码,这显示他有与人合伙的机会,可惜命中注定他不适合与人合作做生意,因为有‘3008’这组代表合作破裂的数字。”

陈师父补充,虽说“3008”有上述含义,但也要配合当事人的流年大运走势。简单来说,当李先生走上坡运的时候,这组号码对他构成的影响并不大,最多只是与合伙人的关系普通,谈不上危机;可一旦走下坡运,情况就会进一步发酵恶化,很明显如今李先生运程走下坡,才导致如此结果。

此外,李先生的手机号码有“751”和“1711”,这些都是容易犯官非的数字组合,和李先生此前的遭遇,可谓不谋而合。

走245运有转机

既然已找出问题的症结,那么要如何化解呢?对此陈大师指出,由于事情已发生,再加上从身份证号码看出,李先生大运已过,很难再有东山再起的创业机会。不过,说很难,并不代表“没有”,机会还是有的,只是要懂得把握。

“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根据李先生的身份证号码来判断其运程走势,然后借运借势。简单来说,目前他走着‘245’的运,拥有这组数字的人都是利用智慧和脑筋赚钱,重点是一定要出国奔走才有转机,留在国内发展不仅碌碌无为,还会滋生许多无名烦恼和阻碍。”

在陈师父的建议下,李先生报名参加一个为期10天的金融课程,一旦成绩通过,即可获得文凭顺利出国发展。且不说结果如何,单是这份主动求变,积极争取改变命运的正面心态,迎接李先生的,肯定是一片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