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 国家滑冰选手

1 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各色选手琳琅满目,届届都是各大娱乐经纪公司争锋“抢人”的平台,谁也不知道将来谁会被相中,成为下一个运动明星……
韩剧一姐宋慧乔举止温柔优雅,看似和运动扯不上关系,但其实她不仅有绝色的容颜,出色的演技,更曾经是驰骋赛场的花样滑冰选手!

宋慧乔曾经代表国家参加不少花样滑冰赛事。
宋慧乔曾经代表国家参加不少花样滑冰赛事。

 当年凭借《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火遍亚洲,近来再以《太阳的后裔》稳坐韩剧一姐的宋慧乔,一直以温柔可人的形象著称,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乔妹”,然而她竟然曾经是国家运动员。
不过乔妹是个文雅的人,曾经从事的运动项目自然也是非常优雅,早期是当年韩国国家花样滑冰的选手。
乔妹是个爱挑战的女人,花样滑冰虽给予很大的发挥性质,但直到后来接触上演艺事业,各种角色给予的挑战度深深吸引她,从而让她转战影视, 才有了现在的地位。
由于她平时做人低调,一直到当年拍大热剧《浪漫满屋》的滑冰戏时,亲自上阵超高难度的专业滑冰动作才被别人发现。

 《浪漫满屋》里宋慧乔带着Rain 大显高超的滑冰招式。
《浪漫满屋》里宋慧乔带着Rain 大显高超的滑冰招式。

当时,因为有一些专业的旋转动作,导演已经找好了替身,但宋慧乔却坚持说要自己拍,搭戏的Rain 还解嘲说:“本来还想在她面前耍下宝展示自己的滑冰功力,不过没想到现在看来真是自不量力。”
除了滑冰,每年冬天,只要宋慧乔有空,都会约上好友,奔赴江原道的滑雪场,享受滑雪的快感,当个冰雪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