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魄勇当替身
挡下主人车祸死劫

发生了严重车祸,但刘志兴仅颈部受了一点伤,他深信是手上的“塔固”和魂魄勇救了他一命。
发生了严重车祸,但刘志兴仅颈部受了一点伤,他深信是手上的“塔固”和魂魄勇救了他一命。

42岁云石装修承包商刘志兴,去年12月3日凌晨12点多,在吉隆坡办完事后,独自1个人开车回霹雳州金宝,过了仕林河约1公里时,汽车不知何故,急然在高速公路上打转数圈后竟翻覆四轮朝天。

这忽如其来的意外,也导致跟随在后面的9辆汽车,一时紧张措手不及煞车,一辆接一辆连环撞在一起,现场虽然一片混乱,每辆车都损坏不堪,不过,还是有人跑过去要抢救刘志兴,因为,整辆汽车的车头及车顶全撞毁,如同废铁一样,车内的人不死也必定半条命,严重受重伤。

当众人跑到刘志兴汽车旁边时,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大跳,刘志兴从司机的座位探出头来要爬出车外,众人赶快帮他一把,慢慢的把刘志兴扶出来。

大家见刘志兴除了颈项被安全带刮伤流血外,身体其他部位都没有受伤,人也很清醒没什么大碍,众人都认为是车中的安全气囊(Air Bag)救了他的一命,真的是不幸中之大幸。

刘志兴受访时追忆的说:“汽车突然翻覆时,我当时非常的紧张,当翻覆的汽车停下后,我安定心神,稳定神智后,害怕汽车会着火燃烧爆炸,我千辛万苦才解开安全带,赶快从破损的车窗爬出来。”

天生拥有仙骨的阿占Kuem,利用用百年老藤和茅草制作魂魄勇,不但可以帮主人挡灾难、避邪灵,安奉在店铺里还能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呢!
天生拥有仙骨的阿占Kuem,利用用百年老藤和茅草制作魂魄勇,不但可以帮主人挡灾难、避邪灵,安奉在店铺里还能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呢!

被光圈笼罩全身

他说:“在我的记忆中,当时安全气囊并没有弹出来,救我一命的不是安全气囊,我深信是腰部绑有1条的“塔固”(Tangkai)救了我,因为,在汽车翻覆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一道很亮的光圈,笼罩着我全身保护我,所以,我只受了轻伤而已。”

除了佩戴“塔固”外,刘志兴身上还佩戴有“魂魄勇”佛牌及纹有油的经文,这种采用油纹的经文如隐形一样,外人是看不到的,多数生意人都会纹此油经文。

过后,刘志兴见到自己已毁不成形的汽车时,车顶毁去大半截,汽车犹如一堆废铁,真的吓出了一身冷汗,心中不禁发毛的问自己:“这是我的车吗?撞成这样我竟然平安没事?”

刘志兴把车祸后的汽车照片给朋友看,大家都不相信是他的汽车,他们同样异口同声的发出疑问:“有可能吗? 四轮朝天,车头全毁,司机会平安无事只受轻伤而已?”

他说:“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了,难怪其他人看了都不相信这是真的,我福大命大,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如果当时不是有神灵在暗中救了我,我岂不是……”

刘志兴说:“佩戴的‘塔固’、‘魂魄勇’佛牌和所纹的经文,是出自一位来自泰国的白衣修行者阿占Kuem所铸造的,在一个机缘下,我在金宝泰缘禅林佛行认识了阿占Kuem,由于我经常要驾车出远门,为了自身的安全,就奉请他的‘塔固’、‘魂魄勇’佛牌和纹油经文,没想到师父的圣品竟救了我的命。”

阿占Kuem除了用百年老藤和茅草制作魂魄勇之外,他还会加入“塔固” 及其他圣品,以增强其灵力。
阿占Kuem除了用百年老藤和茅草制作魂魄勇之外,他还会加入“塔固” 及其他圣品,以增强其灵力。

被魂魄勇上身失控

几个月后,当阿占Kuem再次到泰缘禅林佛行与佛友结缘时,刘志兴还向阿占Kuem奉请了他制造的半尺高的“魂魄勇”(Hoon Paa Yoon)安奉在家中,日夜拈香膜拜。

自从“魂魄勇”在刘志兴家中享受人间烟火后,他不时见到有影子在家里走动,有时还会梦到衪,梦中的“魂魄勇”与所供奉的一模一样。

有一次,阿占Kuem为刘志兴加持时,“魂魄勇”竟然上了他的身驱,一时全身肌肉收紧,一时又双手打开,一时身体向后仰,手舞足蹈的样子很凶恶,口中还发出“噢、噢” 响亮的声音,把佛行内的其他佛友都吓了一跳。

不过,在阿占Kuem的经咒下,“魂魄勇”并没有什么其他大动作,大约10多20分钟后,才离开刘志兴的身体。

过后,刘志兴说:“开始被‘魂魄勇’上身时,我真的很害怕,衪要来时我根本控制不到,虽然是短短的几十分钟,但‘魂魄勇’退驾后,我感到好累,可能是与肌肉收紧及其他大动作有关吧!”

他说:“遇到有什么事件要发生时,衪随时都会来指点我,或上我的身驱教我如何避过,如今有‘魂魄勇’在周围24小时保佑我,一切劫数都逢凶化吉。”

刘志兴因为与魂魄勇有缘,因此在阿占kuem加持时,魂魄勇会上其身。
刘志兴因为与魂魄勇有缘,因此在阿占kuem加持时,魂魄勇会上其身。

获魂魄勇近距离保护

阿占Kuem对刘志兴说,他因为与“魂魄勇”有缘,所以“魂魄勇”才会成为他的守护神,每天近距离保佑他,每一次阿占Kuem到泰缘禅林佛行弘法时,刘志兴一定前来给他加持,增加“魂魄勇”的灵力。

阿占Kuem是以一种百年老藤和茅草来编制“魂魄勇”,外层以五色线捆绑,头部绘有五官,双手打开十字型,有的手上还握着武器,“魂魄勇”的体内有放置“塔固” 及其他圣品作为内脏,魂魄勇”分有2寸大小的佩戴型和6寸至16寸供奉型两种。

“有“魂魄勇”在家中坐镇能保护家中的大小成员四季平安,主人有灾难时,衪可以成为主人的替身,挡避一切邪恶鬼怪、危险、小人或降头等,除此之外,又有另一个益处,把“魂魄勇”安奉在店里,能招来顾客,客似云来、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泰缘禅林佛行东主阿杰表示,曾有信徒贴上111金箔改善运气。
泰缘禅林佛行东主阿杰表示,曾有信徒贴上111金箔改善运气。

信徒遍布东南亚
模特儿贴金箔旺事业

36岁的阿占Kuem,来自泰国“布里南”(Burilam) 小镇,此小镇靠近柬埔寨,他可说是年轻有为的白衣修行者,9岁时出家当小沙弥,3年后还俗,因对秘法有浓厚的兴趣,就拜著名修行者“阿占苏达”(Achan Su Tatt)为师,并立下心愿要帮助更多的人。

由于阿占Kuem天生有一副仙骨,阿占苏达就将毕生所学的独门秘法,全传授给他,20岁时,他就凭着秘法四处去救人。

阿占Kuem在大马、新加坡、印尼、柬埔寨等国,拥有不少信徒,他常受邀到印尼替模特儿做法事及贴金箔,让模特儿在事业红上加红,档期接不停。

Jacky特地奉请了生意招财布符,打算镶上镜框后,供奉在店中招徕生意。
Jacky特地奉请了生意招财布符,打算镶上镜框后,供奉在店中招徕生意。

最高纪录贴111金箔

泰缘禅林佛行东主阿杰说:“通常佛友来找阿占Kuem贴的是“人缘鸟金箔”,当信徒的脸都贴上‘金’后,会人见人爱。”

阿杰又说:“在舌头上贴金箔,目地是要“金口常开”,口甜舌滑,有你讲没他讲,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是很动听的‘金玉良言’,而且人人都喜欢听你讲话。”

泰缘禅林佛行曾破高记录,有一位女信徒来请阿占Kuem,在全身贴上111张金箔,令信徒的运程达到最佳境界。

据阿杰透露,阿占Kuem每次来佛行,所带来的圣品都供不应求,被信徒抢购一空,他回泰国后还得把圣品寄过来。

阿占Kuem亲手铸造的“塔固”、“魂魄勇”外,还会塑造各种泰佛的法像,让信徒奉请回家,他带来的圣品最受信徒喜爱的是“生意招财布符”。

生意招财布符是以黑笔,将经文写在一条长45寸,宽33寸的白布上,每副布符上写有信徒的生辰八字,和画有星期佛、年、月、日佛祖及佛祖脚印、密密麻麻的招财经文等。

现年32岁的Jacky经营饮食业,从17岁开始就敬奉泰佛和收藏佛牌,阿占Kuem到泰缘禅林佛行时,他奉请一副生意招财符,打算镶上镜框后,供奉在店中柜台上方招徕生意。

Jacky说:“师父3天内就把布符写好,师父的法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才会奉请他的生意招财符,相信生意和运程会一帆风顺。”

他继续说:“当师父替我和招财符诵经加持时,我感觉到额头发光,背部很疼痛,好像被一块大石头压下来一样好难受,经文念完后才没事。”

Jacky对阿占Kuem信心满满,除了生意招财符,也供请他制造的“猫胎”,和其他圣品来佩戴和珍藏。

阿浓被婴灵纠缠,夜夜难眠,所幸获阿占Kuem帮她超度婴灵。
阿浓被婴灵纠缠,夜夜难眠,所幸获阿占Kuem帮她超度婴灵。

堕胎后夜夜闻婴儿哭
超度迥向解救婴灵

有一位越南妹阿浓,自从在2年前堕胎后,就一 直感觉到全身不自在的,而且常常会看到一个小孩子的影子在她身边徘徊,每晚睡到半夜三更时,耳边会听有人呼叫她妈妈,或听到有孩子的哭声,惊醒后房内四周无人,令她感到不知所措。
后来有朋友介绍她去找阿占Kuem,经阿占Kuem开坛推算后,告诉阿浓她是被婴灵缠身,因为被她堕胎后的婴灵,因恨阿浓堕胎夺去它的小生命而来捣乱,它要搞到阿浓永无宁日,倒八辈子的霉。

终于可一觉到天明

阿浓听了吓到魂飞魄散,就在这时,阿浓忽然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而且力大无穷手舞足蹈,几个大汉都无法抓住她,阿占 Kuem 经文一念,右手按住阿浓的额头,她才安静下来,不过口中还发出令人听了毛骨悚然的惨叫声音。

阿占Kuem不断的诵念经咒,右手握住的“圣帚”不停的往钵中沾了圣水,泼向阿浓的身上,大约5分钟后阿浓总算安静下才,醒来后她一直追问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阿占Kuem告诉她刚才被婴灵上了身,阿浓听完全身发抖,苦苦哀求阿占 Kuem 帮她解决这件事,阿占 Kuem 表示,他与婴灵通灵后,答应为婴灵超渡,把一切功德迥向给婴灵,让它早日投胎,幸好婴灵还有得商量,也点头接受了一切迥向的功德。

自从婴灵被超渡后,阿浓不再见到婴灵的影子或半夜来搔扰她,而且每晚都一觉睡到天亮,阿浓非常感谢阿占Kuem 解决纠缠她多年来的困绕,而且她也答应阿占 Kuem,会奉劝离乡背井的姐妹们,不要随意去伤害无辜的小生命。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