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示范 不穿bra的健康时尚

A内衣似乎对许多女孩来说是种“束缚”,所以在家不穿内衣已经见怪不怪!
女性的意识抬头,越来越多人追求性别平等,像是近几年相当惹议的“解放胸部运动”,支持者认为社会对于男性和女性的胸部存在着双重标准,允许男性在公开场合裸露胸部,但却不赞成女性裸露胸部,导致女性遭受社会的差别待遇。

其实像是Selena Gomez、Beyonce、Kim Kardashian这些好莱坞女星似乎不喜欢穿内衣,经常在公众场合拍到她们“激凸”的画面,不少网友大赞:就是要这样做自己!

不穿内衣好处多

经研究表明,适当不穿内衣也有助于女人胸部及背部的健康。很多人听说不穿内衣会导致胸部下垂和背部疼痛,然而,最新研究表明,穿内衣更暗含了对胸部的健康风险。

法国贝桑松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不穿内衣不但可以增强胸部肌肉,减缓胸部下垂,而且还能保持胸部形状,预防背部疼痛。

百分之四十二的女性在不穿内衣的前三个月会感到不舒服,但随后这种症状就会消失,而且不穿内衣也不会感到胸部疼痛,对她们的日常活动,包括做运动,都不会有影响。

事实上,之前已经有研究指出,女性在运动的时候不穿运动内衣会对胸部造成伤害,因为支撑胸部的韧带是没有弹性的,在反复的高强度运动中胸部会不断弹跳,这样可能会造成韧带不可逆性拉伤。

还好在颁奖典礼上没有高强度的运动,所以女星们不穿内衣走红毯都很安全。

领导这项研究的鲁永(Rouillon)教授称,女性不穿内衣会更舒服,也更符合美学审美,胸部不仅不会下垂,还会变得更加紧致丰挺,胸部皮肤也会变得更好。

但是,女性还不能淘汰她们的内衣,因为不穿内衣的研究只涉及少数女性,至于长期影响现在还属未知。

赛琳娜戈梅兹(Selena Gomez)
B夺下 2016 年 IG 人气王宝座的赛琳娜曾多次被媒体拍到没穿内衣的画面,但脸上就是明显写着“老娘就是有自信”。

碧昂丝(Beyonce)
C碧昂丝不断向大家强调:“女性可以成就任何事情,包括自己,更认为女生应该要有百分之百的自主权”。

金卡达夏(Kim Kardashian)
D金卡达夏对自己的身材拥有过人的自信,甚至认为自信是不用穿着衣服。

凯蒂佩芮(Katy Perry)
E凯蒂佩芮傲人的身材众所皆知,她透露自己曾经向上帝祷告:“拜托阿!上帝请停止!我快看不到我的脚了”。现在的她不但拥有超完美身材,不时也会穿着火辣性感装好让大家养眼一番。

坎达尔珍娜(Kendall Jenner)
F坎达尔珍娜除了在出席 Marc Jacobs 时穿着大胆之外,平时裸露的穿搭也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