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财风水阵奏效
家人健康却亮红灯

八曜煞的出现,不但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还引起是非、生意出现问题等。
八曜煞的出现,不但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还引起是非、生意出现问题等。

白先生来信:
师父您好,我想向您请教一些风水问题。

之前,我先生因生意做得不理想,便请一位风水师父为我们家与店勘察风水。之后,该位师父表示,我们家与店犯了煞,需要摆风水阵化煞,才能让财源滚滚来,而我们也照做不误。

数月后,先生的生意果然逐渐变好,可说越做越大,半年内连开两家分店,我们一家的生活瞬间变得富裕。

虽然生意很好,但家人的健康却逐渐出现问题。先是家公家婆时常进出医院,后是小女儿患重病,住院近一年多。彷徨的我们再请风水师父为我们看风水,这次同样摆风水阵却不见效。

请问师父,为何我们家会出现此现象?

大马着名风水师父刘晶佳解答:
“风水轮流转”,这句话是讲述,风水每年在转动,至于你们家是有什么风水问题或犯了什么煞,就要看你们家的坐位与方向。

简单来说,就是每个座向之阳宅都有一方煞气较大,也就是较不好之方位,如果此方出现煞气,将会煞上加煞,凶上加凶。

外局之形煞,需看形煞所在之位置、距离及角度等,以及剋应时间,是否落在曜煞方?是否距离够近?形煞不一定会应验,但煞方有煞物,逢吊冲之年月或太岁、岁破、五黄、三煞等,该方易出事,应事先防范避之。

刘晶佳师父表示,风水不能一概而论, 表面看到的不代表没有潜伏的风水问题,所以要经过经验丰富的风水师勘察后,才能进行布局。
刘晶佳师父表示,风水不能一概而论, 表面看到的不代表没有潜伏的风水问题,所以要经过经验丰富的风水师勘察后,才能进行布局。

卸五黄长八曜 弄巧反拙

先说五黄煞这大凶之煞,轻则生病,工作事业不顺,烦恼多,夫妻不和、甚至离婚;重则、坐牢,或重伤至残,或破财。

一般人遇到五黄煞这大病位、二黑细病的时候,风水师都会采用“安忍水”来化解。但是,我曾有位顾客不明就里,以为家门口犯五黄煞,只要用“安忍水”化解便可,却没想到,放置安忍水在大门后,家中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之变本加厉。

为什么?只因他家坐南向北。在二十四山里,2005年的五黄位在西北,是乾亥。乾(坐南向北)、亥(就是八曜煞)。

放置安忍水卸掉五黄煞是没错,因为安忍水让五行能“土生金、金生水。”土强代表五黄强,所以要卸掉土,当土没有力就不会伤人。但是,他没想到该位除了有五黄之外,还隐藏了八曜煞。

每个煞都有五行,而八曜煞是亥,即是水。在这位置放置“安忍水”只会水上加水,让情况更为恶化,卸走五黄却助长八曜煞。

五黄为“正关煞”,八方到处不留情,因其为最凶残之星,残害一切生灵,而八曜煞可谓是第一号杀手,抵挡不住的人会疾病不断。

因此,这顾客的孩子莫名住院,而且病情不曾好转,病情还反复不定。医生见他一直发烧却验不出个所以然,无法诊断他患上什么疾病,只好让他留院观察。

这顾客通过朋友的介绍找上本人后,经勘察后,便使用最简单的五行原理,以木卸水,将盆栽(木)放置在五黄、八曜位。此位为大门的位子,多人进出走动,促进凶煞。布阵后的两天,顾客孩子获批准出院,健康更胜从前,医生也感到莫名不已。

西方养一缸魚 催旺财运

另外,在2010 年,吴先生经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我并向我求助。

这位吴先生家坐北向南,是壬山丙向。他家“来水”、“出水”在辰位,而辰位就是八曜煞。如同以上所概述,八曜煞的出现,不但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还引起是非、生意出现问题等。

丙的纳甲卦为艮,辰的纳甲卦为坎,“禄存”这打架星的出现,导致吴先生与家族起冲突翻脸,闹得非常僵。

因此,我要阻止辰位来水便要从丁进来水,换水喉的方向以引巨门水,然后出水在艮位,再来在西方养一缸鱼,动巨门财,帮他催财,让生意有转机,改善人缘。

虽然八曜煞已化解,但2011 辛卯年三煞在西,因为吴先生一心要求得财,所以我照动三煞。不过,这会出现其他负面影响,家人会患疾病,结果他家有许多人生病但无大碍。最终,我以“八字化解卡”帮他化解患病家人。

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吴先生从无到有,成为一位成功的中型企业家。

其实风水不能一概而论,表面看到的不代表没有潜伏的风水问题,所以要经过经验丰富的风水师勘察后才能进行布局。

奉劝读者若对风水一知半解,千万别随便置放风水物品,好运的则安然无事,否则,风水物品放错位置或不适合你们本身的话,便会弄巧反拙。

风水物品用得正确适当可以调整家居的磁场,化煞助运等,如若使用不当,也会起到反作用。
风水物品用得正确适当可以调整家居的磁场,化煞助运等,如若使用不当,也会起到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