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微颜针 见证童颜逆龄术

勤于好学的方绣莺医师亲身前往韩国研修,她发现微颜针针灸美容效果比起传统的针灸美容有过之而无不及时,于是决定将这技术引进大马,好让大马人也可享受这最新科技的针灸美容。
勤于好学的方绣莺医师亲身前往韩国研修,她发现微颜针针灸美容效果比起传统的针灸美容有过之而无不及时,于是决定将这技术引进大马,好让大马人也可享受这最新科技的针灸美容。

一次施针,相等于10次上美容院洗脸的效果!

此施针洗脸的效果,更是现代青春少男少女、满脸痘痘、脸部凹凸不平的人的一大佳音!因为,曾经尝试过施针洗脸者,脸部变得滑溜溜、光泽亮白非常!

而且,最让人啧啧称奇的是,长期施针洗脸,如同微整型般的神奇效果,脸部不但光滑亮白,甚至还能变成瓜子脸!

透过针灸让脸形变小,并且改善皱纹、淡化黑斑,可让皮肤维持极佳状态。如此高效的中医针灸疗法,乃是大马中医界的一大突破!

刺激穴位 改善面部血循

这位施针高手,就是我国大名鼎鼎的方綉莺医师,早前本报记者就报道方绣莺医师“七针治疗痔疮”的头条新闻而引起广大读者的热烈讨论后,方医师再次施展其针灸功力,只不过这次的施针是用作美容,即不动刀也能让肌肤拉提紧实、有光泽!

这项新发现的技术被称为“韩式针灸美容”,是源自韩国中医以传统梅花针改良成电动梅花针——韩式微颜针。

勤于好学的方医师亲身前往韩国研修,当时她发现这进阶版的微颜针针灸美容效果比起传统的针灸美容有过之而无不及时,于是决定将这技术引进大马,好让大马人也可享受这最新科技的针灸美容。

“一直以来中医美容都有着显著的效果。传统针灸美容在脸部穴位施针,针对性地治疗获得治疗者的认可。这韩式微颜针的原理除了包括传统的针灸美容穴位刺激之外,也结合了肌肉解剖学的理论,以微创刺激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进而达到自行修复的效果。”

想到满脸被扎上无数支针的情况,光是想象都觉得有些鸡皮疙瘩,但微微的疼痛却能换肤变得容光焕发,无不让人蠢蠢欲动!

“韩式针灸美容”快捷简单,从下麻药、施针洗脸到敷面膜,约一个半小时即大功告成,而且即场就可看到脸色白里透红,黑斑淡化,粉嫩的脸色让人不舍得移开目光。

而且,根据方医师所言,韩式微颜针可改善许多脸部问题,如痘印,毛孔粗大,淡化色斑,淡化皱纹,补水,改善敏感,皮肤暗黄等等,脸部瑕疵问题都得到解决!

“韩式微颜针是给皮肤进行深层治疗,在祛除死皮刺激穴位的同时,在微颜针震动的时候导入精华露,渗透皮肤,让皮肤立即吸收养分,牢牢地锁在皮肤内,所以做完这微颜针后能感到换肤般,对于皮肤有凹凸洞、疤痕的人都可明显看见改善。”

她表示,韩式微颜针是一种以破坏再重建的概念,用细小的毫米针作用于表皮及浅真皮,再导入安全有效的细胞生长因子,使皮肤从真皮得到改善的医疗美容术。

“有位顾客脸上因意外而留下疤痕,某位风水师对她说这是破相,会影响运势,但不想动刀微整形,直到得知这韩式针灸美容而前来试一试。经过三次的韩式针灸美容后,在过程中将死皮祛除,让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并自己修复,疤痕已经消失,完全无痕迹!这就是微颜针为何如此见效!”

不止脸部疤痕完全消失,方綉莺医师的诊所更是许多满脸痘痘的少男少女求救的地方。

先生未施针前,面上长有许多痘痘,施针后痘痘已减少了。
先生未施针前,面上长有许多痘痘,施针后痘痘已减少了。

美容微颜针 效果快速见效

让方医师印象深刻的其中一位年轻顾客,是正值青春期的魏先生,脸上满满是泛红暗疮、痘疤以及凹洞,在经过方医师为他进行韩式微颜针,并开些药方的双管齐下,第一次便得到明显的改善,因痘痘导致泛红的情况已经消除,痘痘也几乎消失,让这年轻人非常开心!

医师解释,这来自韩国中医美容微颜针,其实是电动梅花针,与传统微创的梅花针相比,这是经过改良且功效更佳,效果更快速见效的极微创电动梅花针,能够在祛除死皮,脸上黑斑顿时淡化许多,而且不像镭射那般,因不可晒太阳而需要躲在家中数天不可出门,但微颜针则不用避忌,即使皮肤敏感的人在进行微颜针之后也只会出现些许泛红的情况,立即就可以出门!

针灸美容能透过前表皮肤层、深入肌肉层、帮助身体机能改善,刺激脸部肌肉与体内五脏六腑的循环,产生拉提、紧实的作用,同时增进肤质,让肌肤嫩白有光彩,也可节省昂贵保养品的花费,中医针灸美容可取代保养品,达到肌肤抗老修护等功效。再说,原来透过针灸也能有效减少过敏问题,促进脸部淋巴循环与新陈代谢,放松脸部神经,脸变漂亮,肌肤红肿痒等问题也能得到改善。

方医师解释:“中医针灸美容主要利用经络穴道刺激,达到脸部筋肉收缩,产生拉提的效果,因此能够明显淡化细纹和瘦小脸。此外,针灸能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可消水肿,紧实肌肤恢复弹性,淡化疤痕等等,一次微颜针便可改善许多皮肤问题!”

“中医针灸美容效果是令人满意的,许多年轻人,轻熟女及熟龄人士经过第一次的尝试,发现皮肤明显改善后,都会定期进行针灸美容作为基础保养的方法,说是胜过买昂贵的护肤品。所以这证明中医针灸美容已经得到许多大马人的认可。”

传统针灸美容使用极细的细针在脸部针灸,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延缓肌肤衰老。
传统针灸美容使用极细的细针在脸部针灸,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延缓肌肤衰老。

矫正歪斜下巴 促进气血循环

曾有国外报导韩式针灸美容的新闻让日本人也感到惊为天人。来自大坂的铃木小姐(化名)因严重的便秘问题导致脸上长满痘痘。为了治疗脸上痘痘问题而接受韩国韩方医院的美容针灸疗程,没想到效果让她连续发出欢呼声。因为不只是痘痘问题完美解决,让她惊讶的是下巴线条非常明显地变长了。

这位铃木小姐笑着分享说,在日本虽然也有许多美容产品以及手术,但是透过针灸可以清除皱纹,还可以在不动刀的情况下修脸部轮廓,这是在韩国进行疗程的时候才知道,而且还继续到韩国接受疗程,让脸部线条更加明显。

如果曾看过韩国人气电视剧《许浚》的话,会看到名医许浚治疗嘴巴与眼睛往一边歪斜的脸部神经麻痺症状病患的场面。他使用针灸与艾灸以及韩药,在最短的时间让患者恢复原本脸部状态,利用针灸刺激分布在脸部的经穴与经络,舒缓脸部肌肉,恢复脸部均衡,美容针灸的手术亦与此同原理。

美容针灸对于加深脸部轮廓,改善皱纹与恢复皮肤弹性特别有效果。针灸可舒缓脸部硬梆梆的肌肉,并快速简单地矫正歪斜的下巴、皱纹、国字下巴等。

“是的,如果长期进行微颜针就可看见脸部轮廓的修饰,不用动刀不靠化妆,是最自然的脸型修整。”

“美容针灸可舒缓脸部硬梆梆的肌肉,不仅可快速轻易地矫正歪斜的下巴或皱纹、国字下巴等,并刺激管理五脏六腑的脸部经穴,促进人体气血循环。 ”

而且,微颜针针灸美容不但让脸部变靓丽,还有改善健康的神奇效果!

方医师继续分享说若使用微颜针刺激眼睛周围的经穴,可提高肝肠机能;若刺激鼻子周围的经穴,可强化呼吸器官的机能,对鼻塞与治疗鼻窦炎有帮助。另外,韩方针灸几乎没有副作用,施打针灸后即可恢复日常生活作息。

方綉莺医师表示韩式微颜针在韩国相当普遍,因为有效、少痛、少副作用因此已掀起一股风潮。
方綉莺医师表示韩式微颜针在韩国相当普遍,因为有效、少痛、少副作用因此已掀起一股风潮。

创造养分通道 滋补脏腑气血

中医针灸运用于美容,在欧美、日本、香港、韩国等国家已行之有年,在大马可是少为人知,不过方医师有信心表示,由于针灸美容具有健美两大效果,她相信未来的日子,此针将在大马“大行其道”,受到爱美人士的追捧。

“好像脸色黯沉、苍白的人,在中医学理这是人体内部生理失调所引起的不良反应。要知道,人体五脏六腑是否正常运作,从脸部气色表现就可得知。许多人长期工作压力大、饮食不正常、作息不规律的种种情况下导致体内脏腑功能失调、气血不顺、精气不足,所以脸色会显得黯沉无光泽、容易长斑、毛孔粗大、双颊出现浮肿、脸皮松弛而失去弹性。”

“这时,若能藉助针灸,在适当的穴位上做有效刺激,即可达到促进血液、淋巴及组织液循环的效果。穴位刺激能将身体所吸收的养分及精气,经由全身筋络输送到脸部,及时提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所需的能量,使脸色红润。”

韩式微颜针灸美容可刺激肌肉收缩,提高肌肉组织的兴奋性,除了有助真皮层产生胶原蛋白之外,还可促进肌纤维的收缩,使肌肉紧实,皮肤有弹性。就如一个经常锻炼的运动员,即使年纪大了,身上看到难以看到松垮的肌肉一样道理。

最后,透过穴位刺激,能有效清除残留在皮肤组织间隙中的多余水份、毒素,同时调节皮脂腺正常分泌,淡化痘疤,预防青春痘再度出现。大约经过1至2次治疗,就能达到滋润、修护、排毒的效果,明显看到脸部肌肤改善。

方绣莺医师指出,微针比一般治疗用针更细,使用微针无伤口,出血的比例微乎其微。针灸做脸之后,除了脸部线条看到获得改善、肤质变好,只要进行这韩式针灸美容后记得给脸部涂上防晒霜保护正在更新的肌肤便可。

对于血液循环差,对保养品过敏,以及不适合接受西方医美疗程的熟龄女性来说,中医微针美容是一项值得参考的医美方式。与施打肉毒杆菌等方式相较起来,微针美容不但具有相当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也兼具调理滋润、修护排毒的功效,可说是一举数得!

美丽见证
邱倩雪:黑斑明显淡化了
“因为我的黑斑就在眼睛下方,如果进行镭射又怕危险,所以在朋友的推荐下前来找方医师试试看是否能够改善我的黑斑问题。”

刚完毕韩式电动梅花针的邱倩雪向记者分享道:“其实就像很细的针不断在脸上磨,没有太大的疼痛感。现在脸有点热热的感觉,不过很明显的黑斑淡化许多,整张脸也提亮了,自己刚在照镜子的时候有被惊讶到,没想到这么有效!”

图4

龙女士:皮肤更加紧实
“其实过程有点刺痛,毕竟有那么多支小针在你脸上不停地扎着,但过了一阵子就已经习惯了微微疼痛的感觉。不过现在看到的效果还是满意,因为立即提亮美白,也感觉到皮肤更加紧实。”

图5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