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找真爱 别让父母挂心啦!

A第一:在西北方摆放地毯
摆放地毯就要注意两个事项,第一个就是夫妻的房门,地毯忌用蓝色或灰色;相反的,若是单身的朋友,则适宜放置一个蓝色或灰色地毯在房门内,这样可增强桃花运。

“如果不想有烂桃花,可以用绿色的地毯来化解,因为西北方的五行属金,用金克木。或者如果要增强桃花,灰色或蓝色的地毯就是生旺桃花的最佳颜色。”

第二:三合生肖布局
今年是戊戌狗年,而肖狗的三合生肖为马和虎。

李师傅说,无论你是属哪个生肖都适宜进行肖狗的三合生肖布局,因为他是根据天干来催动一整年的桃花。

如何布局呢?他说,三合生肖可选用印有狗、马和虎的模型、红包封或照片。当选好了,将肖马放在正南方,虎在东北偏东,狗在西北方。

“在西北方放置一个装有三包财神金玉米,加入半杯水的玻璃杯里,最好用杯盖盖着,以免蚊虫滋生。”

对于需要增强桃花力量的朋友,李师傅亦有妙招,即采用七财星神奇液(确保七种色彩的神奇液开启盖子)围着装有三包财神金玉米的杯子,“好让七种不同香气弥漫芬芳,来催动一整年桃花的方法,建议每隔49天(一个月半)更换一次。”

第三:摆放花、清水和音乐盒
“在正南方摆放马雕像以及在东北方摆放虎雕像,再在西北方放置一杯水,基于今年西北方是太岁方,建议再加多一个杯,内放3包财神金玉米和两支铁钉,此举除了避开主人在太岁头上动“手脚”,还可催动桃花,因为水杯旁边放了一个音乐盒以后,需要每天转动音乐盒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