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五黄灾 绝对不要出现黄色!

在西方位置放一个铜葫芦,葫芦要古铜色,可以收掉病气。
在西方位置放一个铜葫芦,葫芦要古铜色,可以收掉病气。

今年是土狗年,五黄在北方,属土,二黑病符星在西方也属土,形成三土煞,煞气非同小可。

達文风水水晶公司风水大师黃達文表示,今年要化解三土煞首先是化解土加土的阳土煞,因为戊戌狗年的天干属阳土,加上戊是阳土,戌也是阳土,所以一定要卸掉。

他指出,铜能克土,今年一定要在家门前的地毯下摆放五帝铜钱,用皇帝的力量化解强土煞,出入都踏到五帝铜钱,皇气护身,就会消去土煞的煞气。还有,新人的新娘房,病人的病房,房门口可挂一串五帝铜钱镇压。

北方忌摆黄色物品

他担心狗年会有地震及土崩的天灾,建议最好不去北方的国家旅行,因为今年五黄在北方。假如你的床位刚好在北方,房中不可有黄色的物品,五黄是大凶星,主凶灾横祸,要放一个水晶泰山石敢当挡煞。

“泰山石敢当的挡煞功能很强,可以化解五黄的煞气。最好是红色水晶的泰山石敢当,功效最大。”

假如,北方位置在客厅,不要将风扇或鱼缸摆放在客厅,那会催动五黄的煞气。黃师傅认为,同时也在北方位置放铜制的五黄塔,以阴化掉阳土。

至于西方的二黑病符星位,那是一个病煞位。西方又是女人方位,女人的房间若在家中的西方,恐会有病痛、女人病。黄师傅认为,可在西方位置放一个铜葫芦,葫芦要古铜色,可以收掉病气。此外,每个人也可在房间的西方放一个水晶葫芦,以便吸走秽气,趋吉避凶。

黃達文师父表示,家中门口地毯下一定要放五帝铜钱,煞气才不会进门。煞气消了,财气自旺!
黃達文师父表示,家中门口地毯下一定要放五帝铜钱,煞气才不会进门。煞气消了,财气自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