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皇蜂巢筑财 接金又接银

毒皇蜂巢在泰语中被称为“多”,有“连接”之意,就如蜂巢从小小的筑立而大,财富也从小小连接成大财富。
毒皇蜂巢在泰语中被称为“多”,有“连接”之意,就如蜂巢从小小的筑立而大,财富也从小小连接成大财富。

泰国高僧又有招财新玩意!把从荒山野岭中找回来的毒皇蜂蜂巢,经过七七四十九天太阳曝晒,七七四十九天吸收月光,再经过高僧七七四十九天诵经加持后,蜂巢竟成为了招财圣物,把蜂巢高挂在店中或家中,能招来绵绵不绝的正财和横财运。

此蜂巢的名称也很有意思,叫着“接金接银”(Tot Gen Tot Thong) 招财皇蜂巢,据说,拥有招财皇蜂巢者只要家中或口袋中没钱,钱财就会自动送上门来。

有一小撮采蜂巢者灵机一动,想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概念,特地把竹制猪笼挂在树上,让毒皇蜂在猪笼上筑巢,来个“猪笼入水”有进无出。

一位经营餐馆的蔡老板,从佛寺中请了一个“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回来,高挂在店中收银处上方后,生意蒸蒸日上,横财也发个不停,蔡老板意想不到“接金接银”皇蜂巢的灵力会如此的大。
他介绍开服装店的妹妹去奉请一个招财皇蜂巢,效果也一样,原本他妹妹每个月的生意额并不理想,自从奉请了“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挂在服装店里,生意兴隆,顾客络绎不绝。

毒皇蜂象征繁荣

“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为信众招来正、横财的消息传开后,许多信徒都托人四处寻找,因而,在泰国已经掀起一片抢购热潮。

由于要找毒皇蜂蜂巢是可遇不可求的,又要经过147天的日、月精华及诵经加持,因此,招财皇蜂巢货源短缺,导致供不应求,不过,大马佛牌教父暹马居士很幸运的,通过曼谷相熟的中间人,才获得了几个带回大马,来让有缘者奉请。

暹马居士接着说:“其实,“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秘法在泰国民间,流传己有逾百年历史了,因为毒皇蜂蜂巢很难寻获,所以才鲜为人知,想不到近年来又重新被有心人,将这招财皇蜂巢推出市面。”

暹马居士说:“此圣品源流于泰北山区,当地人也了解有招财皇蜂巢秘法这回事,由于山区是没有圣品流传,居民就地取材,采用山顶上一种至圣的毒皇蜂来制作成圣品佩戴。”

他说:“毒皇蜂是不生产蜂蜜的,而以小昆虫为食,人们见其独特的优势是毒蜂非常凶悍,有生人勿进和恐惧的感觉,其一为有防备及不怀好意者都不敢接近它们,具有防护的验效,其二是此蜂非常勤奋喜欢四处筑蜂巢。”

毒皇蜂被称为“多”(Toh),“多”在泰语中的意思是“连接”,毒皇蜂之含意为“多”,就是能接连无限制的财源,从小小的财富慢慢地倍增,连接变成大财富,就好像毒皇蜂般到处筑立蜂巢,拥有多产业而成为大财主、大富翁。

泰国人的家中如果有毒皇蜂来筑巢,就是代表繁荣的象征,他们都不会将之赶走,只是非常小心尽量不让小孩子去接近它们。

商家把招财蜂巢挂在店里,顾客竟络绎不绝,横财也发个不停。
商家把招财蜂巢挂在店里,顾客竟络绎不绝,横财也发个不停。

制佛牌保平安避小人

泰国人喜欢在家中的角落,高挂已废置的毒皇蜂蜂巢,因为蜂巢有防卫、防邪魔鬼怪进宅及防御盗贼入屋等功能,最紧要的是它能起吸纳财气的效应,为主人家吸进许多财源等效力,更有不少居民将已死亡的毒皇蜂镶起来佩戴在身上,以保护出入平安、避小人及吸纳财气及招来贵人等。

如果采用真正的毒皇蜂来铸造佛牌,而且真正的毒皇蜂又很难寻获,因此,价钱可不便宜呀! 经济有限的佛友都无法奉请,佛寺的高僧体恤到信徒们有心无力的处境,就灵机一动,采用百年古树木,来雕刻成毒皇蜂模型,经过诵经加持后供信众奉请佩戴,佩戴后也一样有招财、吸财,增加财禄的功能。

没想到佛寺雕刻的毒皇蜂圣品,推出市面后供不应求,后来改为采用古铜、银、象牙等来铸造毒皇蜂,才能足够应付到广大的信众奉请,可见毒皇蜂圣品的验效显著,因此,近年来毒皇蜂成为了泰国许多信众必得的守护神蜂,并不稀奇。

泰国有一小撮佛寺,特别在寺中供奉特制的大只毒皇蜂模型,来供信徒膜拜祈求,招财皇蜂上还有1 位高僧坐镇,庇佑前来许愿的信众。

毒皇蜂杀伤力无比,而采蜂巢工人每次入深山采蜂巢,可说是与死神拼搏。
毒皇蜂杀伤力无比,而采蜂巢工人每次入深山采蜂巢,可说是与死神拼搏。

深山冒死采蜂巢

毒皇蜂凶猛攻击能力强,常见的毒蜂有毒皇蜂、胡蜂、黄蜂(长黄胡蜂)、虎头蜂等,其尾端都有螫针与毒腺相连,叮螫人后将毒液注入人体内,如不幸被毒蜂螫中身体,会引起中毒的危险,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胸闷、呼吸困难,以及红斑、搔痒等过敏反应。

若是身体多处被群蜂螫伤,会发生严重中毒反应,被螫者会出现呼吸困难甚至呼吸麻痹而死亡,被毒皇蜂螫伤中毒后还会引起溶血,急性肾衰竭及肝脏损害,因此,人人见到毒蜂都加快脚步避开,怕被毒蜂螫到会命丧九泉。

毒皇蜂蜂巢是属于一种像虎头蜂一样的毒蜂,大约有1寸半大小,体型较小的其他蜂类都不敢接近它们,因此,“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除了招来财运外,也能辟邪驱魔,高挂在家中或店中,任何邪灵都远避三尺。
毒皇蜂蜂巢是采蜂巢工人冒着生命危险进入深山中寻找,找到蜂巢后就以独特的方法,以弹弓射进几粒鲜“蚶”进入蜂巢中,手法不但要快也要准。

在射鲜蚶时,工人必须躲在隐密的地方,不然鲜蚶一射入蜂巢时,震动到巢里面的毒皇蜂,毒皇蜂一旦倾巢而出,被数以千计的蜂群螫到,肯定没命呀!
采蜂巢者射鲜蚶入蜂巢这个方法果然受用,几天后鲜蚶变成死蚶,而发出阵阵的臭味,毒皇蜂因受不了这臭味,都飞离蜂巢另觅其他的地方筑过另一个新巢。”

采蜂巢工人大约要1个星期后,才敢爬上大树摘下蜂巢,不过,摘蜂巢时也要格外的小心,深怕还有一些毒蜂还留在巢中,摘到蜂巢后,就卖给佛寺或白衣修行者,去制造“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幸运的话,蜂巢中会找到一些死去的毒皇蜂,把这些毒蜂卖出去制成圣品,多了一份意外收获。

为了赚钱养家,采蜂巢工人冒死到深山野岭找毒皇蜂巢,据悉,已有几位采蜂巢者,不幸被毒蜂群螫伤而中毒死亡,他们赚这种钱,真的是用宝贵生命换来的。

佛友珍藏毒皇蜂圣物

毒皇蜂蜂巢大大小小形状都有,由1尺左右至2尺余,颜色分别有深棕色和浅棕色,颜色较深的是有5年以上,年代越久的蜂巢用来制造“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最佳,发挥的灵力更强大和快速。

蜂巢上有几个小洞是毒蜂的进出口,蜂巢表面上有许多像海浪般的美丽花纹,工人把蜂巢摘下后,再漆上一层透明的油,看来更加光亮,记者往蜂巢按下去觉得软软的,如果不是暹马居士道明,肯定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眼前的就是毒皇蜂的蜂巢,还以为是个装饰品呢!

暹马居士又说:“由于毒皇蜂凶猛好斗,高僧及白衣修行者就是看好这一点,都认为毒皇蜂能与邪灵斗争到底的威力,因此,就收集破损的毒皇蜂蜂巢,配合其他圣物来铸造斩妖除魔及辟邪的圣物。”

这种毒皇蜂的确是难得的圣物,历年来这些圣物在市面流传众多,很受识货的佛友喜爱和珍藏,据佩戴者透露,效果真的一流。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接金接银”招财皇蜂巢有其利也有其弊,它能为众人带来正、横财运,也能除妖辟邪,因此,引来一小撮心术不正的降头师,以毒皇蜂的蜂巢来炼制成害人的毒降。

暹马居士表示,毒皇蜂佛牌威力无比,不但可以保出入平安、避小人,还能招来贵人及吸纳财气。
暹马居士表示,毒皇蜂佛牌威力无比,不但可以保出入平安、避小人,还能招来贵人及吸纳财气。

至毒昆虫练降头

除了毒皇蜂蜂巢外,降头师还加入各种毒蛇、毒蝎子、蜈蚣、蛤蟆、毒蜘蛛、毒虫等,他们把所有的毒虫类,全放人一个大器缸中,不供给任何食物,任由这近百只毒虫大的吃小的,由它们活生生在缸内互相咬噬,自相残杀至死。

每天,降头师会对着缸内毒虫诵念经咒,白天把器缸放在太阳下猛晒,晚上就放在月亮能照到的地方,让缸内的毒物吸收七七四十九天日日月精华。

日子一久,活在器缸中所剩下的最后1只毒虫,其体内集有百毒,它就是最毒的“百毒之王”,更是制造“毒蛊”的最佳毒物,降头师就将这只百毒之王取出,放人一个小瓶子中,不提供任何食物,让它饿死为止。

百毒之王一死,降头师就把其尸体晒干后,再加入竹毛、玻璃粉末及其他多种阴毒之物,碾碎成为粉末,接着又再施七七四十九天的经咒,粉末无形中就有了法力的存在,即成为降头术中害人于无形且超毒的“毒降”,降头师随时可用此粉末来向任何人施降。

施降后,降头师每天都诵经念咒,再用长针往代表中降者替身的草人上猛刺,如此的刺法对方虽然不死也会成疯子,而中此“毒降”者,肚内五脏会破烂,至到被百毒攻心而死,太可怕了吧!

圣僧龙婆绝是招财蜂王圣物创始人。
圣僧龙婆绝是招财蜂王圣物创始人。

圆寂圣僧龙婆绝
独特心法创招财蜂佛牌

在2016年5月圆寂的一代招财蜂王圣物创始圣僧龙婆绝,铸造招财蜂王佛牌最为著名,龙婆绝(Luang Phor Jeud)的招财蜂王佛牌,所用的材料有:佛寺圣土、经粉、香灰、符管塔固、师傅头发及蜜蜂。
高僧龙婆绝的名气在泰国远近驰名,他的弟子私下都称呼他为MMC(Money Money Come),意思是龙婆绝的招财秘法一流,虽然他采用的是普通的蜜蜂,然而,佩戴他亲自铸造招财蜂王佛牌的信徒,个个都赞不绝口,龙婆绝圆寂后,所有关于他的圣物更加成为了珍藏的圣品。

观察蜜蜂采蜜过程

龙婆绝大师是西沙通佛寺(Wat Sri Sa Thong ),前主持龙波Noi高僧的徒弟,龙婆绝在西沙通佛寺修行后,再前往泰国北部森林、柬埔寨及老挝等地潜修,10多年后,喜欢清静禅修的龙婆绝,回到班潭府后,就兴建了现在的四面环水,绿树成荫,环境极为优雅的“樾噗迪铁实堤”(Wat Podetisette)。
龙婆绝高僧修炼的法门是避险与招正、横财的经文,早年在西沙通佛寺修行时,龙婆绝就对蜜蜂很有兴趣和喜爱,龙婆绝在观察蜜蜂的时候,就从蜜蜂采花粉酿蜜的过程中,而思考到财富的问题,创出了自己独特的心法和招财蜜蜂造形佛牌。

死去蜜蜂制佛牌

最神奇的是,每当龙婆绝圣僧在诵经时,蜜蜂就会自然飞近他,所以,他铸造的圣物因法相极其精美,受到众多信徒的喜爱。
后来他还将死去的蜜蜂,放入到所加持的其他法相佛牌及圣物中,有信徒配戴后,曾发生挡子弹及严重车祸后大难不死的玄奇事迹。
龙婆绝圣僧所有的圣物中,大部分都会有关于蜜蜂的造型身影,这也是龙婆绝在泰国几万座佛寺中,几乎唯一铸造关于招财蜂王佛牌的高僧。
龙婆绝除了制作蜜蜂圣物极为著名外,他督制加持的天狗“拉胡”佛牌,也相当有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