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一幅画 催旺居家财运

坐北朝南、坐南向北、坐西北向东南和坐东北向西南的屋宅,张东和师父建议可在财位挂上九鱼图催财。
坐北朝南、坐南向北、坐西北向东南和坐东北向西南的屋宅,张东和师父建议可在财位挂上九鱼图催财。

根据2018年的大环境,张东和师傅虽说这一年的财运较为不理想,但可通过八宅流年财位布阵,既能催旺个人的钱财。

·坎宅(坐北向南):财位在东南方,有九紫喜庆星和八白财星,张师傅说,这方位建议饲养9条金鱼,既能催旺财运,“如果不养金鱼,也可挂一幅九鱼图。”

·离宅(坐南向北):财位落在东南方,他说,这里有双重的8号星(八白财星),主人家可利用九鱼图催旺双倍的财运。唯独忌红,因为红色易引发口角摩擦。”

·震宅(坐东向西):财位于西北方,有一白财星和四禄文曲星,“用一白的水来生四禄,可让家中的孩子考试中状元,同时还能帮助智慧开窍。

·兑宅(坐西向东):财位在东南方,即八白财星和六白“喜相逢”,张师傅说,可以八白土来生六白金,这肯定对做生意的人有很好的帮助。

·乾宅(坐西北向东南):财位在西方位,虽说有二黑病符星的存在,但八白财星相对应,主人家能够求财之余,亦可成才,“不要有绿色植物在正西方,反之适合挂上9鱼图来生旺。”

·巽宅(坐东南向西北):财位于西南方,有两大财星即六白财星与一白财星,运用六帝钱挂在西南方,求财得财,生意越做越旺。

·艮宅(坐东北向西南):这间是2018年最旺之宅,张师傅说,因为有火来生土,就算不催也会旺主人家。趁今年摆放一个红地毯或挂一幅九鱼图,既能旺上加旺。

·坤宅(坐西南向东北):西南方,有水来生木,也是2018年的旺宅。“但这个位置要劝请主人家必须保持心平气和,因为和气就能生财。”

原来,这方位有三碧是非星,所以当要借用三碧星的磁场来生旺财运,最主要是主人家要心平易静就可以生财。或者,用一杯水化解三碧星的锐气。
“其实,最好的招财方法是找一盏画有八个财神爷的走马灯,走马灯一转动,气场便会随之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