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球布阵 助你觅得好姻缘

许玲玲师父表示,绣球花催桃花阵法虽然能带来好人缘,但单身者使用为佳。
许玲玲师父表示,绣球花催桃花阵法虽然能带来好人缘,但单身者使用为佳。

怎样才能增加桃花运?寻找真命天子?国际著名风水名师许玲玲师父有独门妙招,不过在这之前先了解,为何至今依然单身!
许玲玲师父认为,导致这情况的出现有两大原因。第一,大城市中是女多男少,根据对应机率,注定有些男女就是耍当剩男女。第二,后天风水阻碍了自己的桃花情缘运。
“欠缼桃花的单身男女,务必多留意自己的家居风水或桃花风水布局调整!”

一个绣花球便可让你寻觅好姻缘!别以为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绣花球,经过许师父的巧手编制,十几年来帮助过不少单身男女觅得姻缘,通常在短短的三个月内就可看到效果。

牡丹花开,姻缘自来。要在狗年寻得好姻缘,单身男女就要在卧房挂上牡丹绣花球,效果在短期内见效!
她指出,这个绣花球是由多朵牡丹花编制而成,牡丹花也代表桃花,单身的男男女女都可以请回家摆放。
“牡丹花代表好运、好人缘、好的桃花运,而球是圆满,圆在风水上属金,所以不管男女有绣花球则代表圆满以及在短时间内觅得好姻缘。”

此外,绣花球不仅仅是可招来好桃花,还能为你带来好运,带来好人缘。不过,这也限于单身者可请回家布阵,否则,已有伴侣的或会招惹不必要的第三者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