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双曲催运法
升官扬名在望

李森华师父表示,在家宅西北方摆放6个金元宝和1瓶水,有望升官扬名。
李森华师父表示,在家宅西北方摆放6个金元宝和1瓶水,有望升官扬名。

“一善风水”名师李森华明确表示,只要懂得把握流年飞星分布方位所在,特别是掌管学业与智慧的“四绿文曲星”,以及掌管权力、官运与事业的“六白武曲星”,进而拟定催运风水布局,合文武双曲星之力,必能扭转乾坤,麻雀变凤凰!

李师父首先提到,根据2018九宫飞星图显示,今年“四绿文曲星”和“六白武曲星”分别落在南方和西南方。文曲属木,南方属火,木火相遇则通明,代表今年的文昌能量特别强盛,宜多加利用催旺;另外,武曲属金,西南属土,土能生金,意味今年武曲星同样十分强势,增强吉位运势。

“今年可在家宅南方位置摆放4支绑上红线的观音竹或毛笔,可催动文曲星的能量;此外,家宅西南方位置则摆放四方形陶瓷碗,碗里加入8粒黄水晶或金元宝,能大大增强武曲星的威力。”

李师父特别提醒各位,由于武曲星忌火(火克金),因此今年家宅西南方不宜开灯,有厨房炉灶更是风水大忌!若不幸符合上述条件,唯一办法就是今年内尽量不开炉煮东西,建议可在东方或东南方适当位置设立暂时厨房,即可巧妙化解。

除了西南方,西北方今年官运同样十分强大,这是因为西北方是六白武曲星的先天卦位,而今年“一白贪狼星”坐临西北方,一白属水,西北方属金,金水相生,代表能量源源不绝,不妨在家宅西北方摆放6个金元宝和1瓶水,有望文章显达,文武双全,升官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