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痛!

000

乐嘉  一颗仍够用

练习消防滑梯时,乐嘉的“蛋蛋”重撞地破碎。
练习消防滑梯时,乐嘉的“蛋蛋”重撞地破碎。

乐嘉在录制央视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时,曾意外受伤,而且伤及睾丸,撞碎了一颗,如今成为“独蛋侠”。
据悉,当天他连续两天录完人机大战专辑后,继续录制消防战士专辑,太累的缘故而眼肿,于是戴上墨镜彩排练习。

但是,最后一个训练项目——紧急滑杆时,自称累得双目中已一目不见、一目朦胧,夹脚松开太早,导致剧烈冲撞而受伤。

忍痛第二次练习时,乐嘉不敢松开,紧盯地面,视力模糊不清,等到松脚时,突然觉得“蛋”疼得死去活来,只能趴下,之后就发现自己的睾丸处肿胀得两倍大而紧急入院急救。
送到医院照了X光后,医生表示一颗睾丸已破碎,需要转专科医院处理。

乐嘉不久前再写微博自述“蛋碎”过程,并且幽默地表示因为自己没有保护好蛋兄,至今而心中有愧,留言“对不起,好兄弟。”同时还称即使一颗在,“激战洒种”依然尽情随意。

陈奕迅  孤“蛋”英雄

一次失足,乐坛歌王变孤“蛋”英雄。
一次失足,乐坛歌王变孤“蛋”英雄。

歌手陈奕迅早年出席台北一个校园演唱会时,歌迷反应热烈一再要求“安可”,亲民的歌王自然应要求多唱几首。
但是,在陈奕迅献唱最后一曲时,脱下头戴的帽子,企图用力丢给台下的观众做纪念时,一脚踩断音箱的支撑架,右脚跌到台下,左脚却仍在舞台上,下体顿时卡在舞台边缘。
这么一撞,陈奕迅撞破了右睾丸,立即送医院动手术,幸亏伤势没有影响生命和生殖能力,但从此被封为“孤蛋英雄”。

林俊杰  救美不成冻伤宝贝

拍这场下水戏时,林俊杰冻伤睾丸。
拍这场下水戏时,林俊杰冻伤睾丸。

情歌天王林俊杰在拍摄台湾偶像剧《原来我不帅》时,拍摄期间可谓上山下海,吃尽苦头。
有一场拍下水戏时,当天气温骤降,林俊杰为了连戏,穿着单薄的戏服就上阵,而女主角曾恺玹因不知道要事先准备御寒措施,只好硬着头皮跳下溪水,整个人被冻到脸色发白。

正当林俊杰发现不妥奔上去救人时,竟不小心踩到长青苔的石头跌入水里,男助理急忙下水救人,等上岸后,才发现两人口袋里的手机统统“泡汤”!
救美不成,赔了手机就算了,上岸后的林俊杰隔天马上感冒,而且由于溪水真的太冷了,把他“蛋蛋”都冻伤了,需要停工在家静养几天恢复。

潘粤明 命根损,妻离婚

董洁和潘粤明,这对曾经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婚姻也仅维持了4年,而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是各执一词。
从董洁的声明和潘粤明的声明来看,二人都没有提到离婚原因的字眼,声明里写满了一个女人的失望、脆弱与坚强,而潘粤明的声明中充满了一个男人的难堪、焦躁和愤怒。

后来,据董洁的闺蜜爆料,潘粤明因为拍摄《为你而来》意外,经历一场差点丧命车祸,虽保住生命,但已经伤到性器官,导致其完全失去了性功能。
虽然受伤之后遍访国内外名医,却依旧无果。而也因为这个原因,两人的婚姻渐渐走入阴霾。
 

李立群  猪油烫伤“弟弟”

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曾自爆,在小时候,有一次妈妈炼好了猪油,很烫很烫,不知情的他便去端锅子,结过弄翻在地。
这一翻就连小弟弟都被烫伤,吓得妈妈当时大哭,害怕自己家里迎来“灭种”,还好长大后并没有影响他生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