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摆茶具 竟能招贵人

没想到茶具也有招财的功效。
没想到茶具也有招财的功效。

吴佰霖道长指出,茶本身就有凝聚正能量的风水作用,一般喜欢喝茶的朋友,心境都比较宁静淡泊,舒畅开阔,很少人会在心绪烦躁紊乱的时候喝茶,大多借酒消愁,因此喝茶是结交善缘,结识贵人最好的方式。

那么,如何通过茶具招财引贵呢?只见吴道长有条不紊表示,首先准备茶壶和茶杯,其中茶壶以紫砂壶效果最好,至于茶杯的数量则是5个,除了象征五方钱财,也代表贵人来自五湖四海,处处逢贵。

有了上述茶具,接下来必须根据个人八字日元,找出“天乙贵人位”,然后将茶具放在贵人位上,具体如下:

B00如上所示,八字日元为甲、戊、庚的朋友,天乙贵人位在牛、羊的位置,换算成方位就是东北偏北(牛),或是西南偏南(羊),以此类推。

光是将茶具放在天乙贵人位还不够,必须进一步摆放五行之物,使五行能量生生不息运转。

“关于五行之物,我建议各位可以在茶具范围摆设万年青(木)、灯(火)、四方形茶台(土)、金元宝(金),再加上茶(水),就形成‘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完整的五行通关。”

必须提醒的是,此法还需要进一步配合良辰吉日,以及吴道长的独门口诀和灵符阵催动,才能产生最强大的风水效果,有关这点,可向道长了解更多详情。

吴柏霖道长需运用独门口诀和灵符阵,才能催动茶具招贵人妙法。
吴柏霖道长需运用独门口诀和灵符阵,才能催动茶具招贵人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