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安忍水 简易化病符星

把六帝安忍水摆在凶位,就能达到化煞之效。
把六帝安忍水摆在凶位,就能达到化煞之效。

不管个人运势多好,流年凶星可是万万不可忽略,因为这可是直接影响全家人运势的吉凶!

鲍一凡师傅解释:“我们活动的空间很常在办公室或家中,那么这些空间的磁场必定影响我们的运势。尤其流年五黄的方位,要避免在这方位动土,更要记得化解这凶星的煞气!”

戊戌年五黄凶星在正北方,加上与三煞同位,务必加倍小心,北方不可是第一个动工的方位。

“例如,向北的屋子今年前方院子要装修,可先在其它方位动工之后,才在北方动土施工。当然,能够完全避免动土为佳。”

化煞步骤

要化解凶星煞气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在该方位安置安忍水便可化解凶星之煞。一般安忍水只需放入盐以及水,而鲍师傅授招独特且更有效的安忍水方法,就是加入六帝钱以及檀香粉。

“在风水中,海盐具有强烈的阳性,能够牵引气能,祛风除湿,有着净化环境的重要作用。六帝安忍水,海盐的气与六帝铜钱的结合会产生特别效应,再配合檀香粉香气,能除煞净化,挥开运的功效!”

六帝安忍水制作十分简易,先将海盐、檀香粉以5:1的比例先后放进陶瓷瓮里,再加入少许的水,放入六帝钱,将之摆放在需要化煞的方位便可。

除了五黄凶星,在正西的二号病符星也需化解,避免疾病缠身,尤其年长者的房间若落在正西,除摆放六帝安忍水化解之外,也可摆放已晒干的葫芦在正西方,化解病符避免作祟。

她说,戊戌年因土气旺盛而致人人脾气欠佳,是非满天飞。在东北方的是非星方位可摆放黑曜石化解是非、小人。

鲍一凡师傅表示,今年在西北是桃花位,但也是太岁的位子,也属凶位。除了不能动土外,也要记得摆放六帝安忍水化煞。
鲍一凡师傅表示,今年在西北是桃花位,但也是太岁的位子,也属凶位。除了不能动土外,也要记得摆放六帝安忍水化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