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神像 旧换新
男主人运气衰到谷底

吴俊融师父为林君重新请回大伯公。
吴俊融师父为林君重新请回大伯公。

个案1:
林君搬入威省新居已有3个年头,这几年里所经营的打金业不是很顺利,还被不少金店拖欠了很多债款,追讨了几年都不果,种种的霉运接踵而来,让他觉得或许是家宅的风水出问题。

他在朋友的介绍下,找来1位40多岁的风水师,经察看了一遍后,风水师表示林君所安奉的大伯公属于小神,因没有“杀气”、挡不了煞,所以他才会事业和财运都受到阻挡。

  花费数千 换新神

据悉,林君家中的大伯公神像已供奉了十余年,但从来没中过万字,现在一听,觉得有些道理,就问风水师要安奉什么神明才有“杀气”?

对方指出供奉关圣帝君是最有“杀气”的,如果林君有意思要安奉,他可以负责买金身及开光。这名风水师说得头头是道,为了要自己的运程有转机,林君也就答应了,还包了一封688令吉的红包给风水师。

于是,风水师选了一个黄道吉日,为关圣帝君、关平太子和周仓将军3尊新的神像开光点睛后,先把林君家中所安奉的大伯公取下来,吩咐他把大伯公金身拿去丢掉,再把3尊新神像安在林君神台上。风水师又安炉及安灵符,全程花费了2888令吉。

林君看刚被安奉的神像,真的很庄严及有“杀气”,心中暗暗高兴,这次想不发都难,今后一定财源广进、横财就手了,花几千令吉算得了什么,小财不出大财不入呀!

个案2:
3天后,林君表弟小郑来找他,看到他家中换了3尊新的金身,好奇地问林君,小郑也全盘托出,更忙叫表哥介绍那位风水师给他,帮他改改运。

原来,小郑是某工厂食堂的老板,也是一个万字迷,最近行情不好,手头比较紧。2天后,该风水师到小郑家,左看右看后对小郑表示,他家中的关圣帝君神像太旧了,已经无法发挥出灵力来保护及照顾他们一家人,要换新的才会发挥灵力,扶持他发大财。

小郑家中的关圣帝君金身,由祖父供奉到他手中,应该有5、60年了,神像不但已全褪色,胡须也掉了一半。财迷心窍的小郑一直想要发财,就立刻点头答应请风水师作主,换上新的神像。

开光好的关帝圣君金身请到郑家后,风水师一样要求小郑把旧神像丢弃,并保证小郑安奉新的神像后,很快就会大发特发。

  祖先阴宅 勿乱动

之后,小郑又带风水师到他父亲的坟墓去看阴宅,希望经过风水师的指点后会飞黄腾达。风水师用罗盘在坟墓勘察后,吩咐小郑在隔天用4枝木条插入坟墓四方,然后用红丝线把坟墓围起来,这样就可以发达了,小郑都一一照风水师的话去做。

几天后,小郑梦到死去的父亲来找他,要求他把围住的木条和红丝线除去,因为坟墓被红丝线围住,他被困在坟墓中不能出来,梦中临走时不断再三交代,一定要尽快把坟墓上的东西除去。

小郑梦醒之后,以为可能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不理。

过了1个星期,小郑不知为何与妹妹为了一点小事吵得天翻地覆,妹妹更趁着家人出外工作时离家出走。

此外,小郑食堂的生意不但没有起色,反而一落千丈,老婆又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家中永无宁日,不久又发生车祸,不如意的事接二连三地找上他。

吴俊融师父重新为旧神像上金漆。
吴俊融师父重新为旧神像上金漆。

  人不犯神,神不犯人

小郑叔叔知道此事后,带着他找韩江汲水玄学院院长吴俊融师父,吴师父一听小郑讲述前因后果后,就大叫不妙!

原来,吴师父解释家中供奉的神明好端端的,岂可乱丢弃,难怪会搞到家中鸡犬不宁!但幸好,后来小郑找回丢弃的关圣帝君旧神像,在吴师父帮神像加持后,重新坐镇在家中,新的神像“退神”后另行安置。

此外,吴俊融师父还吩咐郑家准备三牲礼品,到父亲的坟前拜祭,并把木条和红丝线除掉,要小郑向父亲点香认错。

在小郑向神灵及往生的父亲认错后的第二天,妹妹居然回来了,那刻他突然相信对神明不尊敬的后果,所幸叔叔及时发现,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半途换神 为不敬

另一边厢,林君安奉新神像后,生意还是像以往一样没有转机。

林君介绍吴俊融师父到他家中看看,吴师父对他解释说:“把原先坐镇家中的神像移走后安上新的神像,鹊巢鸠占的手法是对神灵不尊敬的。”

听到吴师父的解释后,林君重新买了一尊大伯公金身,请吴师父择日开光,几个月后林君和小郑都奇迹式发了一笔横财,生意也蒸蒸日上,债务也顺利收回,家庭也和睦了。经此事后,他们再也不敢胡乱移动神明了。

最后,吴俊融师父强调:“无论家中安奉任何大小‘辈份’的神明,都应该‘先入为主’,神灵坐得好好的,因为没中奖发财,就把一切怪罪神明,将敬奉多年的所谓’小神‘移开或丢弃,让‘大神’来坐镇的这种行为是不可的,正所谓‘人不犯神,神不犯人’,不然家中会永无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