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81:
作法旺屋旺地 房屋顺利售罄

81miao正所谓“礼多人不怪”,入乡随俗,入庙拜神,处理一些大事或小事,有时候可以通过拜神、祭拜,禀报神明,祈求神明保佑一切事情进行得顺顺利利,除了可让当事人内心安定,也可能会获得神灵的灵验及保佑。

云南苗疆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对此更是表示,拜神绝对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在家里或在外工作,拜神可以保佑你事事顺利,同时,亦可以为你化解问题,绝不能小看。

拜神后顺顺利利的个案多不胜数,妙婵师太就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个案,与大家分享。

Cindy是一名房屋代理商,有发展商却发展一批半独立式的房屋,而她负责出售部分的房屋,那里的环境不错,地点虽然在郊外,不过价钱便宜,有许多顾客看了设计后,都觉得很满意,可是到最后,总是签约失败,顾客取消念头等。

这问题让Cindy很懊恼,感到很大的压力,为何这地点环境优美,价钱公道,许多顾客明明就很喜欢,可是到最后都谈不成?再不然就因为一点点的瑕疵而不满意,就像在房子的很远很远处看到坟墓;又或者在很远很远有个小斜坡,认为会没有靠山等,情况让Cindy有点措手不及。

向师太求助 进行法事拜祭

房子无法推销,当然影响了Cindy的公司,于是,Cindy便前往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忙。

妙婵师太和Cindy相识有段日子,之前更曾经帮助过Cindy,如今Cindy再前来求救,师太当然不会袖手旁观,经过师太查证后,发现之前的发展商在发展那片土地时,并没有拜祭土地公,所以导致那片土地房屋的销售不佳。

于是,师太和Cindy便亲自到现场进行拜祭仪式,在进行拜祭前,师太必须先找出该地的灵地,并在该灵地进行法事拜祭,禀告土地公,让房屋顺顺利利的销售出去。

拜祭过后没多久,Cindy的生意就开始顺利了,仿佛有种神奇的力量协助他们完成房屋的交易,一些之前被顾客认为是缺点的问题,转眼间都变成不再是问题,有些原本取消念头的顾客,会忽然回心转意,完成交易。

没多久,Cindy手上的房屋就全部售罄,Cindy更觉得十分惊讶,师太只是到现场拜祭土地公,向土地公禀报而已,之前的不顺就变成顺顺利利了。

同时,其他的发展商知道Cindy在短期内将该区的房屋售罄,也纷纷主动找她,和她合作代理旗下的房屋。

一次的成功,或许会认为是巧合,但是,如果又有第二次呢?

地点不理想 禀报通灵旺屋

Cindy之后又负责代理另一发展区的房屋,这一次Cindy同样面对许多的问题,包括该区的风水不理想,顾客认为该区容易塞车,又有许多发电厂等,许多顾客看了地点都摇头,结果Cindy一单生意也接不到。

难道这一次又要再拜土地公?Cindy再次前往寻找师太的帮忙。

师太跟着Cindy去到现在,发现该区的地点的确不理想,环境也有点肮脏,换成是师太,也不会想要购买,更何况是其他顾客?反而Cindy自己本身就买了一间,因为认为价钱便宜。

对此,师太表示除了拜祭土地公之外,也要做法让这地方旺起来,一旦地方旺起来后,自然而然就会有顾客抢着来买。于是,师太选了一个好的日子,前往拜祭土地公,禀报通灵,同时做了旺屋旺地法,让该区愈来愈旺。

没多久,就真的有许多顾客前往购买,因为他们觉得价钱便宜,可以来做投资,而塞车的问题变成不是问题,因为顾客觉得塞车是繁荣的象征,表示该区的房屋价格会愈来愈高。

没想到,拜祭后,做了旺屋旺地后,缺点变成优点,顾客不再只错对缺点,反而看到当中的优点。就这样,Cindy顺利的将负责的房屋销售出去。

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让Cindy明白到,拜祭的重要,也了解到师太的旺屋旺地的绝妙之处,日前,Cindy更是第三次寻找师太帮忙,而这一次是在城市中心,地点优美、人口多、风水也不错,只是一些顾客对于第一次发展商缺乏信心,加上该区属马来区,有些顾客担心难沟通。

对此,师太十分有把握,在通灵后,直到除了要拜祭土地公之外,也要拜祭拿督公,毕竟该区属拿督公的管辖范围,为表示尊敬,拜祭绝不能少!而妙婵师太也胸有成竹,因之前的两个案案都可以解决,这一次一定没有问题!

无论是那个行业,在开业前选个好日子拜祭神明以示尊敬,有助保平安旺运势。
无论是那个行业,在开业前选个好日子拜祭神明以示尊敬,有助保平安旺运势。

各行各业有神灵

师太表示:“不管是做什么行业,都应该要拜祭神明,就像出门要拜天神、出海要拜海神、上山要拜山神、在家里要拜家神,这些都是基本的一种尊重,何况‘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否则可能会面对许多的困难,甚至遭遇恶运。”

“古时代的人会比较注重神明,现代的人就渐渐减少了,不过,这真的轮不到你不信,我们常说‘举头三尺有神明’,更何况一片大地,处处神明,在适当的时候,应该要合于适时的拜祭,表示尊敬,只要诚心诚意的禀报,就自然会事事顺利;如果抱着不信的态度,没有尊敬神灵,就自然难以获得保佑。”

师太也表示:“五行中的行业,都各自有各自的神灵,就像属木拜山神,属水拜海神,属火拜火神,属土拜土神,属金就拜财神。除了在家里拜祭,做生意的在店里也可以拜祭。但如果真的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在身上戴上符,求个平安顺利,只要有诚意就行。”

通过祭拜求兴旺

妙婵师太说:“所谓的‘旺屋旺地’就是通过通灵、做法,让该区或该屋子兴旺,当然做法前一定要挑选好日子,通过祭拜、禀报,以示尊重,禀求该地兴旺。”

师太也说:“除了旺地之外,旺店也是一种让你生意兴隆的方法,有些商店面对生意淡,可以通过旺店的方式,让商店兴旺。同时,也包括传单、招牌等,都可以做法,让人看得投入,对该传单、招牌有兴趣,很想去光顾、品尝等。”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