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症

3328龙叔的健忘症,有愈来愈严重的趋势。

他去A地,不知怎的去了B地,到了B地还搞不清楚究竟所为何事,后来才发觉不对。

老婆炖了补脑的药材汤给他喝,并不见效。

买万字时,到了万字票行,忘了买什么号码,随便买几个号码。有时几期没有对万字,有没有中字都不知道。找万字票据却遍寻不获,找了半天才找到。

老婆叫他别买万字了,不然将买了的万字交给她管理,就相安无事。

最近一期,他的车牌号码开二奖,老婆问他有没有中?龙叔啊呀一声说有啊,买五大,中五千令吉啊!

但忘了票据放在什么地方,快找!

立即全家动员去找,找到其他号码票据,就是不见车牌号码那张;钱包、衣袋、抽屉、衣柜、雪柜,有角落的地方都翻过了耶!全家人急得如热锅上蚂蚁,满头大汗,没有票据就见财化水了。老婆问龙叔究竟你有没有买你的车牌号码?还是根本没买?龙叔说好像有买,又好像没有买。老婆气得直瞪眼。

全家人患得患失了一整晚,翌日龙叔精神许多,对老婆说,五令吉买车牌号码,是上一期的事,这期的没有买。老婆气问为什么没有买?为了省钱?龙叔说:忘记!老婆差点昏倒。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