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粉丝?还是杀手?

03 02 01 000

 

太妍  接机人潮推倒摸胸

场面混乱、保镖不足,全身被摸的太妍吓到哭。
场面混乱、保镖不足,全身被摸的太妍吓到哭。

韩国天团“少女时代”队长太妍,日前单枪匹马出发到印尼参加活动,一抵达印尼雅加达机场就被大批粉丝包围。

粉丝疑似太激动而失控,大批人群往前推挤,太妍不仅被推倒,甚至有很多“手”趁乱摸她屁股、胸部,她慌张地大哭,被保镳整个抬起来才能脱困,情况失控。

在机场的遭遇让她惊魂未定,太妍在IG写下:“今天在雅加达机场涌入大量人潮,寸步难行,有许多危险的时刻。事实上也因为被推倒在地而紧张地颤抖,几乎止不住眼泪。而前来等候我的人们中,也有不少像我一样跌倒或受伤的人,让我感到十分不安。另外,我的胸、臀等各个身体部位不断的被碰触、撞到或被拉到…这让我感到很慌乱、精神状况很不稳定。”

李敏镐  被丢石头引关注

李敏镐反应敏捷,躲过了石头攻击。
李敏镐反应敏捷,躲过了石头攻击。

长腿男神李敏镐以公益兵身份服役,并于首尔水西综合社会福祉馆服役,每日都由经理人接送上下班,世界各地的粉丝为了见偶像一面都风雨不改在外等候,而李敏镐上班的地方现已成为粉丝必到的观光地。

每日都戴口罩现身的李敏镐,次次都会对粉丝亲切挥手,亦会收下粉丝的礼物,不过日前他下班与粉丝道别却被人丢石头,原来是粉丝想吸引偶像注意。

幸而李敏镐有立即闪避,未有受伤,他上车前更皱眉看了对方一眼,被粉丝拍下整个过程,并在网上公开片段,警告其他粉丝不要向偶像掟石仔。

朴志训   冲破栏杆伤到手

朴志训被粉丝推倒的栏杆,割破手流血了。
朴志训被粉丝推倒的栏杆,割破手流血了。

选秀出身的韩国男团Wanna One正式出道后,马不停蹄参加各大节目录制,每次前往电视台时总会聚集一堆粉丝抢着看他们一眼风采。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录制《不朽的名曲》时,聚集了许多粉丝在停车场一路跟到门口,而他们仅有一名经纪人陪同,毫无保镖的情况下粉丝紧贴在旁,一度导致栏杆倒塌,好在有电视台保安发现赶紧扶住才没有发生多人受伤的事件。

也因为这样的乱象,让其中一名成员朴志训手受伤见血,照片中可以清晰可见中指指节部分有两道明显伤痕,团员们最后也是靠着比较高大的成员姜丹尼尔保护,才得以上车。
粉丝们也在社群网站上呼吁“拜託请不要碰触成员们”,以及要求经纪公司YMS娱乐多请几个保全人员保护他们。

刘亦菲  男粉丝冲上台撞倒

圈中男子突然冲上台抱着刘亦菲撞倒在地。
圈中男子突然冲上台抱着刘亦菲撞倒在地。

之前,刘亦菲在广州一家影城参加电影《夜孔雀》的路演。
当刘亦菲正在舞台上和粉丝互动时,现场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突然冲上台,疯狂抱住推到刘亦菲。
随即,刘亦菲和男子一起重重摔倒在地,从视频中可以听见倒地的声音很响,粉丝们也都是惊呼一片,现场人员将该男子制伏,刘亦菲被工作人员背走,场面一片混乱,主持人也立刻结束了发布会,报警处理。

富田真由  拒收礼物被刺20刀

日本少女偶像富田真由曾在活动现场遭一名男粉丝刺伤。一名27岁男子岩崎友宏突然持刀挥向富田,后者颈部和胸部被刺20多刀受伤入院。
东京警视厅接到目击者报警后赶到现场,当场抓获岩崎并找到其行凶的折叠刀。
岩崎对自身行为供认不讳,称之所以向偶像下毒手,只因后者曾拒收自己送出的礼物且不说明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