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摆设品 避开猛兽保健康

在家中摆放猛兽的装饰或画,会影响家人健康。
在家中摆放猛兽的装饰或画,会影响家人健康。

所谓平安是福,没有了健康平安,一切荣华富贵都变得毫无意义了,因为没福气享受。所以,作为观音化身也懂风水命理的陈凤娇师傅,常常叮嘱人们在摆设装饰品或风水摆件时,最重要从健康平安角度出发!

她说,要确保家宅平安,主人一家大小健康顺利,有两种凶猛动物挂画或装饰,如老虎和蛇,最不适宜摆放家中。

虽然自古老虎是一种镇祟驱邪,化解煞气的吉祥物,但陈师傅认为,对于普通家庭就不适宜,毕竟老虎归类为凶兽,犯之会不同程度的影响家人的健康,甚至出现官灾和血光之灾,对胎儿、小孩、老人尤为不利。

“尤其是生肖属蛇和猴的人因为与老虎相冲,家中不宜摆放老虎饰品,否则健康、财运容易出现问题。”

同时,陈师傅也叮嘱如果有木雕之老虎也不是吉利之象,同样易造成血光、欠安。

而蛇几乎绝大部分的人都闻之色变,很多人认为蛇是冷血、阴邪的动物,“如果家里摆设蛇的图绘或塑像,会使家中成员之间的感情日趋疏离、争吵,引起揣揣不安。”

陈凤娇师傅表示,除了不要“摆”猛兽,家中的窗户也要常打开,让口气流通,才能有效防止病菌。
陈凤娇师傅表示,除了不要“摆”猛兽,家中的窗户也要常打开,让口气流通,才能有效防止病菌。

流动空气唤生机

当避免上述禁忌以后,其次就是如何改造一个健康平安的风水……“要知道不少对身体有害的致病因子在暖和、黑暗、平静的屋内悄悄活动,只要开窗让空气流通,无论对于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还是对于人体的健康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绝不是可有可无的小事。

“许多人忽视了开窗通风这条有效的防病措施,这也是风水最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