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特殊戒毒所
吃中药糖 10天断瘾

戒毒者在配合医生治疗的前提下,通过10天住院观察治疗、调理康复,能帮助戒毒者有效地戒除毒瘾。
戒毒者在配合医生治疗的前提下,通过10天住院观察治疗、调理康复,能帮助戒毒者有效地戒除毒瘾。

中药亦可帮助吸毒者重生!

只要亲属把吸毒者送入吉隆坡一间“医药戒毒中心”,不出10天的中药疗方,毒瘾立即减除!

这是一间拥有政府认可的医药戒毒中心,其创办人范博毅医生,以中药帮助嗜毒者无痛苦解除毒瘾并重获新生!而且,重点是整个戒毒过程只需要10天!

在范医生为吸毒者通过中药戒毒的这些年来,以他的经验并严慎地说,在大马曾经出现最年轻的吸毒者仅得7岁!

7岁的孩童原本天真无邪,正在为国家未来栋梁作准备,却因为家庭环境,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嗜毒者,直教人感到发指!

吸毒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猖狂,甚至来到今日,吸毒者不再是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坏孩子,连师长眼中的乖乖学生,暗底里也是个瘾君子,记者探悉,吸毒者不止越来越年轻化,甚至连专业人士、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士、大学生等纷纷“沦陷”,视毒品是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压力的“良药”。

按国际标准,毒品也分为三类,一类是麻醉药品,有鸦片类、大麻类、可卡因类。二类是精神药品,有镇静催眠类、中枢兴奋剂、致幻剂。第三者的烟草、酒精、吸入剂等。

范博毅医生与父亲范世中均为西医出身,戒毒糖就是范老医生以祖传的戒毒配方再进行研究以及重新改良而成。
范博毅医生与父亲范世中均为西医出身,戒毒糖就是范老医生以祖传的戒毒配方再进行研究以及重新改良而成。

无痛苦简单地戒掉毒瘾

毒品一试便是掉入深渊,而结局以及带来的祸害则难以想象,而大马目前最受欢迎以及最普遍的毒品为最普通级的K粉,冰毒及海洛英。染上毒瘾轻而易举,但要戒掉毒瘾对嗜毒者来说比死还要难受!

“一般人对戒毒者的痛苦印象是将嗜毒者关闭在房间,让他戒毒者无法接触毒品,痛苦地挣扎以及以超强的意志力,并服用压制毒瘾的药物,才能战胜毒瘾。但是以中药戒毒,戒毒者在毫无痛苦下简单地戒掉毒瘾,他们每天只需要服食指定份量的中药,吃喝,休息以及睡觉便可战胜毒瘾!”

尽管戒毒者关在不透风的小屋里,但必须将其手脚绑起关闭数个星期。待至情况稳定,戒毒者可在冷气房里自由活动,看电视或上网聊天或玩游戏,甚至要睡一整天都不是问题。

这能够在短短10天内戒掉嗜毒者毒瘾的中药名为“范氏康复糖”,原来是范博毅医生的父亲范世中医生所研制而成。

范博毅医生与父亲范世中均为西医出身,而范老医生更曾是军医,因中国嗜毒情况达严重地步,范老医生便以祖传的戒毒配方再进行研究以及重新改良而成。范氏康复糖以美国科技萃取中药,主要成份多达20种中药,包括人参、川芎、当归、白芨、元胡、法夏、黄芩、百合、远志、桔梗、枣仁、云苓、山茱萸、牛夕、巴戟、锁阳、柴胡、菟丝子、白术、桂枝。

“范氏康复糖”在1991年获得比利时第40届尤里卡国际发明博览会金牌,美国匹兹堡第7届国际发明博览会铜牌。1998年更荣获联合国欧洲协调局所颁发的“和平大学”称号。而范世中医生更在1990年荣获比利时政府颁发的“军官勋章”。

“1991年,中国公安部在中国甘肃省兰州市进行1000个中药戒毒临床试验,成功率近100%!”

范医生指出,常人的脑部会分泌一种“脑啡呔”,是天然的兴奋剂,有着止痛、镇静、镇定等作用。中医戒毒的过程,就是用药物引导大脑重新恢复正常的分泌,以抵消依靠外界的兴奋剂。

“长期嗜毒者,大脑的脑啡肽经已无法正常运作,而范氏康复糖的重要成份能让大脑再度分泌脑啡肽,达到轻松戒毒!”

他强调,通过这种靠药物的戒毒法,特点是康复者不会再主动想吸食毒品,接受治疗者,只要有心戒毒即可,并不需要坚强的毅力。

接受戒毒治疗法的病人,前后只需要10天的治疗期,即可康复,完全脱离毒瘾。开始治疗的前一、二天,会较嗜睡,但他们仍然可以正常进食,不必有任何特别的禁忌。

不过,这每天服用的药量可谓惊人!前3天需每天服用6次,每次15粒,一天共服用90粒!之后再逐步减少服用份量!

“对于长期嗜毒的人而言,这几颗胶囊药丸并不称得上难咽,只要能够戒掉毒瘾,就是最大帮助!”

范医生表示,“范氏康复糖”不但能够有效地戒掉毒瘾,与此同时更能调理身体,让长期嗜毒者的身体得以改善。

只要戒毒者情况稳定,就可待在冷气房里自由活动,看电视或上网聊天或玩游戏。
只要戒毒者情况稳定,就可待在冷气房里自由活动,看电视或上网聊天或玩游戏。

政府邀请前来推广技术

其实中医戒毒在我国并不是新鲜的戒毒法,早在十多年前,内政部经批准政府戒毒所採用中医药物治疗的戒毒法。1993年,范博毅及父亲范世中教授在政府邀请下,前来我国推广戒烟戒毒技术。范氏父子在内政部反毒局批准下,在政府戒毒所为嗜毒者进行药物治疗,取得令人满意成果,高达八成戒毒者成功戒毒并重新做人。

“前来我这里进行治疗的人多为家人原因而前来,也有的是自己想要戒掉这毒瘾而找上门。中药戒毒其实早已在民间出现,早在鸦片时代,民间戒毒偏方已盛行,但效果各异。我们的范氏康复糖是我父亲于1985年时成功研制的‘戒毒糖’。他曾是北京现代中医临床免疫研究所所长。”

每一天,世界各地有多少人因为毒品被夺走家庭与人命!每天,无数“毒虫”为了毒品铤而走险,没钱服用毒品就被迫贩卖毒品,从毒友变毒贩。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刚新官上任便开始一连串的贩毒战争,以极端的手法扫毒,将毒贩、吸毒者全以血腥方式歼灭,为的就是无毒国,给予人民更安全的家园!

最近轰动全国的19岁少女疑因吸毒在大道逆向行驶而导致六车连环相撞,以致一名巫裔男子丧命,与新婚妻子阴阳分离之余还未来得及看孩子出生。一个家庭,一个少女的幸福因此被摧毁!

尽管我国各执法单位打击毒品活动上不遗余力,如最近搜出一批以伪装成糖果的毒品,毒枭手法日月崭新想尽办法逃过执法单位之眼,让这毒品除之不尽,加上不少吸毒者戒毒后再度沉沦,不断衍生的问题及祸害是环环相扣。

不说不知,所谓的染上毒瘾也包括长期大量服用安眠药、咳嗽药水的人!

“嗜毒者,包括习惯服食安眠药者,都会因为吸食了含有兴奋或镇静成份的药物,而降低脑啡呔的分泌量。当外来服食的兴奋剂越多,身体便会降低脑啡肽分泌,甚至不再生产。若人体缺乏脑啡肽,人便会变得焦躁不安、浑身酸痛、情绪暴躁、坐立不安,吃睡不得。

“在这种情况下,就得不断依靠外来的兴奋剂,这就是所谓的服毒成瘾。除了常见的毒品,其实长期服食安眠药也是嗜毒!只要是份量越吃越多便是一种上瘾的征兆!”

按时服药还需家人支持

10年前因工作关系睡眠不好,靠服食安眠药帮助入眠。开始时,她只吃1至2粒,后来却越吃越多,否则不能入睡。一年前因与家庭发生矛盾,她服安眠药麻醉自己,最高一次的记录是服食下160粒。

其间她有数次逐渐减少服食的份量,希望能够戒除,却出现巨大的戒断反应,令她更是痛苦不堪,最终被逼放弃,更变得自暴自弃,导致与家中与所有家庭成员出现关系紧张,天天吵架,还闹自杀!

“因为情况严重,阿红的丈夫将她送到我这里进行药物治疗。第一眼看到阿红便是目光呆滞、语无伦次,走路左右摇摆不能呈直线。但经过一天的治疗,她那烦躁、厌食、头痛等症状消失。2天后更可以入睡,5天后睡眠正常,可睡眠七、八个小时,恢复正常。她跟老公都感到神奇。”

范医生戒毒过程只需要按时服药,毒瘾大约在服药后3至5天消失,戒毒者不再想主动吸毒,服药量也逐天减少,所以10天后不用再服用本药,毒瘾也不会发作。

“戒毒疗程完毕后,病人应作一次全身检查,毕竟长期吸毒,身体有损是必定,若有疾病应迅速接受治疗。戒毒后应尽快安排工作或其他感兴趣的事情,并避免与其吸毒的朋友见面,若情况允许则搬离至其他地区为上策。”

吸毒成瘾者毫无理智可言,严重者毫无怜悯之心,每天虐打妻儿、双亲,若跟家人索钱不遂便会大发雷霆,甚至失去理智,将家人杀害!当吸毒者毒瘾发作时,急需要钱购买毒品,就会变得异常极端,强迫别人给钱,潜伏着杀人的动机,目的就是为了得到购买毒品的钱!

范博毅说,靠药物戒除毒瘾的患者,需要的是家人或身边的人给予鼓励、支持和信任,帮助他们重新做人。所以若比较起来,他们的家人或身边的人,更需要接受辅导,以能放开胸怀去接纳他们重新做人。

戒毒成功者重获新生

一个疗程治就康复
●戒掉K粉
周先生吸食K粉3年,每天吸K粉需要RM120。刚开始喜欢与朋友一起吸,听大音量节奏快的音乐。后随毒瘾加重不想与人接触,也很怕声音,每天经常痛哭流泪,小便频密而且会感觉剧烈疼痛,胃痛。疼痛严重时去药房打止痛针,竟达一小时一针。

“他前来就诊时确诊为K粉中毒外加因长期打止痛针因而吗啡中毒。双眼目光呆滞,听觉和语言反应相当迟钝。膀胱炎及尿道炎非常严重。治疗一天后胃痛明显减轻,两天后小便疼痛消失,小便次数减少(1小时一次)。经过一个疗程治疗已经完全康复。

图3
不再想吸食毒品
●戒掉冰毒
31岁的阿力是黑道上的人,10岁开始吸食海洛因,继而服用咳嗽药水、摇头丸、K粉等,最后还沾上了冰毒。因吸食冰毒费用不菲,阿力以其父名下房屋作抵押,借高利贷高达马币100万,父亲在债主追债时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抵押,决心将儿子送到戒毒中心通过中药进行戒毒。

“阿力治疗前出现严重的烦躁,思想负面,经常伤心难过。第一天服药治疗后便没出现烦躁、伤心难过等症状,心情反而格外高兴,而且食量大增。过去出现的幻想、疑心及恐惧感都在这治疗期间不曾出现,也不再想吸食毒品。经10天药物治疗后,完全戒断毒瘾!”

图4
毒瘾没有发作
●戒掉海洛因
34岁的赛马骑师,他自称因工作需要控制体重而吸食海洛因。

他每天吸海洛因1.5克,治疗前每天有严重的失眠、疲倦、烦躁、恶心、无食欲、悲恸伤心,中度的流泪、喷嚏、心悸、轻微的头晕、流鼻涕、寒战、流冷汗、呕吐、关节痛、抽搐等。

通过药物治疗后,严重的戒断症状没有出现,只出现了一些轻微的头痛、流泪、烦躁、抽搐等。

因为毒瘾没有发作,所以患者没有想吸毒的欲望。并对毒品产生厌恶感。

图5

如何辨别是否吸毒者

家人涉及毒品活动及早被发现还好,或许还有挽救的地步。若包庇或袒护,也许会演变成无法收拾的悲剧发生。家长一旦发现孩子有以下行为便可怀疑其有吸毒行为:
1. 经常独自在房间或厕所待很长时间
2. 经常要钱或在外欠钱
3. 经常说谎
4. 达不到目的就发脾气
5. 精神恍惚
6. 个别听觉和语言反应迟钝
7. 经常抱怨身体不舒服
8. 精神烦躁
9. 睡眠不佳
10. 流眼泪流鼻涕
11. 没有理由的胃痛
12. 多次去小便,感觉疼痛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