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喝阴阳水 催旺你的运势

所谓的阴阳水,就是用昨天的开水混合今天煮沸的水即可。
所谓的阴阳水,就是用昨天的开水混合今天煮沸的水即可。

马来西亚易经风水总会总会长黄十林表示,“2018年也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因为马来西亚的国运将面对重大的调整,谁能够掌握先机,谁就能拔得头筹,为未来奠下稳固的基础;相反的,只要做错决定,就会错失良机,影响到后来的发展走势。”

12生肖喝水吉时

那么,个人要如何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开运,迎来吉祥之气?黄十林大师推荐一项加强好运的“天水开运法”,即饮用阴阳水(昨日的开水混合今早煮沸的水)来改运。首先,按照生肖分成三组。

“第一组生肖为马、狗、羊、蛇的人士,即是在2018年变动比较大的生肖,可在凌晨5时至早上9时起床后,手握一枚乾隆古币,面向西北的方向,分16口将一杯阴阳水喝完。在喝水的同时,也可配合静心冥想的方式,深呼吸放松心情,以积极的想法去规划一幅美好的愿景,与‘心想事成’有异曲同工之妙。”

第二组生肖为鼠、猪、鸡、猴的人士,在凌晨5时至早上9时起床后,手握一枚康熙古币,面向东南方以16口方式喝水及冥想。

第三组生肖为兔、牛、龙、虎的人士,同样时间手握一枚康熙古币,面向西北方,分49口喝完那杯阴阳水。

“天水开运法简单可行,可以一整年内进行,尤其是运气特别欠佳的时候,天天饮用可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黄十林大师
黄十林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