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29: 你是好命女人吗?

通过握手可知该女性是否好福气!
通过握手可知该女性是否好福气!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男人是未言先笑兼斜看,这种人要小心,属于淫人妻女衰相,不宜深交。

一个人讲话,还未讲完就先笑,双眼斜视,做人心虚, 为人不正,心怀鬼胎,见人妻子漂亮就生色心,避之则吉。

  昂首挺胸 是君子

有一些人,从走路的姿态,可以看出他是一位胸无大志的人,一生人一事无成。比如,有的人走路就如柳树被风一吹而摇摆。这种人,多会无所事事,难成大业。

走路稳健,气定神闲的人,多为正人君子。

有一种人,走路似是鸭子,两脚开开,难有功名利禄。最好是走路双脚紧闭,昂首挺胸的人,胸怀大志。

  背圆掌厚 旺夫益子

讲了男人,现在讲一下女人。

女人,《通胜》说最重要是旺夫益子。有旺夫运的女人有一个特征是背圆掌厚。有的女人,身材不肥,但你跟他握手,手掌珠圆玉润,如握到棉花一样,没有摸到骨头,这叫富贵手,很会旺夫旺子, 一生好风光。

还有,背部要圆、要滑,一世不必挨苦,有丈夫疼爱。

女人要有小口,鼻子要圆,跟人讲话,对方不见鼻孔为佳。有的女人,头不仰却可见两个鼻孔,那是破格。鼻挺、樱桃小口,嘴唇又红的人,有丈夫、子女养,能生贵子有才华。

有一个女人,生长矮小,屁股又堕下来。她问我,这种相好不好?我告诉她,《通胜》说,这是多仔相,不怕没有孩子继承香火。

  肚脐凹深 测子女多寡

有的女人问,可以看出她能生几个孩子吗?

在《通胜》,可从女人的肚脐的深浅测出会生几个儿子。肚脐凹进一分,会生一个孩子,凹进两分有二子女,三分有三个。脐深半寸会生五个儿子,不计男女。

已婚妇女,不妨看一下自己的肚脐,对照一下,是否准确。

女人肥肥,偏偏细腰的女人要小心,这样的女人是无子无女相。

一些女人,声音清柔、听了极为顺耳,加上脸色红润有光泽,双目有神,这是可以和丈夫白头偕老的福相,至少可以三代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