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富贵养

000

陈豪片酬难养九口

01陈豪与女星陈茵媺婚后三年抱三,家住大埔比华利山,羡煞旁人。
但,为了“养”2个工人、保姆及司机,一家九口每月开销至少超过二十万港币(约马币11万令吉)!
此外,除了这些“人头”开销外,留守在港赚钱的陈豪,虽是无线最高剧酬的小生,每集收价5万港币(约马币2.8万令吉),还需供4辆车、数个物业供款,一家每月开支至少40万港币(约马币22万令吉)!
这样算起来,其实近年拍剧不多的他,片酬有点难以应付,难怪他也开始投资咖啡市场,打造自家咖啡王国搞生意赚外快。

袁咏仪 张智霖   天价幼儿园

多多幼儿园其貌不扬,但却是著名的天价名校!
多多幼儿园其貌不扬,但却是著名的天价名校!

 

二十四孝好妈咪袁咏仪曾在微博贴出儿子背书包的照片,留言:“开学了!好好学习、好好享受吧!”。照片中可以见得,魔童眼大尽得爸爸张智霖的遗传。
张慕童一直都念名校,当年就读的幼儿园也是非常有名的多多幼儿园 ,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现已成为美国最大的幼儿教育及服务机构之一。
此外,它是香港首间成功推行以双语(英语及中文)为教学语言的美式学前教育中心,一学年学费在港币23万元左右(马币12.8万令吉)。

吴镇宇 月花2.5万供儿

坊间流传比哈佛还难进的九龙塘基督堂幼稚园。
坊间流传比哈佛还难进的九龙塘基督堂幼稚园。

吴镇宇曾在微博投诉教育制度,并留言道:“为何那么多功课!连做家长的都受不了,上学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为了赚钱,那请把现今富豪榜的富豪成绩亮一下,我相信成绩优异的没几个,如果是为了知识,那就应该培养孩子本身的喜好,这样世界就拥有不同长处的孩子了。”

照片中的费曼手拿铅笔,面对一份份的作业,一会做鬼脸搞怪,一会满脸愁容。
据了解,费曼念的幼儿园是香港九龙塘基督堂幼稚园(CCKG),而这所幼儿园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幼儿园中的名校,单单每月学杂费开销就约为4.6万港币(马币2.5万令吉)!没有一个吸金爸爸是不能存活的。

陈浩民  年花15万教育金

 早年在中国赚了不少的陈浩民,每年至少入袋港币一千万(约马币550万令吉)!
早年在中国赚了不少的陈浩民,每年至少入袋港币一千万(约马币550万令吉)!

五年抱四、育有一子三女的他,为了应付庞大的开支,更要加快速度吸金,为方便孩子上学,他曾豪掷港币四千万元买红磡二千尺单位的豪宅,早前更以月租十万元(约马币5.5万令吉)搬到何文田天池屋!
此外,陈浩民去年直言,只是孩子们的学费,每个小朋友每年就超过港币7万元(马币4万令吉),总和为港币28万(马币约15万令吉)!

林盛斌 买楼养儿女

将第四度做父亲,促成三女一子强大阵容的林盛斌(Bob),同样是一身儿女债!
将第四度做父亲,促成三女一子强大阵容的林盛斌(Bob),同样是一身儿女债!

本身是散打吸金王,成家后任何电影、剧集、广告及商演全不放过的他,为了让儿女生活更好,已荣升为隐世楼王,十年内买了十个物业,但他直言为了子女要不停做工,大小工作都接,所以只是是去年已狂吸千万元收入,但依然害怕以后入不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