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79:
拔赌根补财库 商人谷底翻身

79miaoa在建筑工作的Jimmy,是一名好好先生,努力工作,也十分照顾家庭,同时,对待朋友也十分友善,可以帮忙的就绝对会给予帮忙,在朋友们的眼中,是一名值得交往的朋友。而Jimmy也曾经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忙,为他做了一个“五行补运”,让其运势愈来愈顺,之后更赚了一笔大钱,事业发展十分顺利。

成功的人都会响往更优雅的生活,于是他便卖了之前的屋子,在别处买了一独立式的屋子。原本以为从此会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只不过,在搬家没多久,Jimmy的生活就开始出现问题了。

搬了家没多久,Jimmy的工作就一直不顺利,有许多的工程都接不到。所以,公司的运作亦暂时停顿了。起初,Jimmy并不为意,更认为这可能只是短暂性,也没有去在意,反正没工作有时间,就和一些朋友上山赌博。

开始时,也只是玩玩而已,想不到才玩几局,就赢了不少钱,还真的好赚过去工作。尝到甜头的人,又怎可能会收手呢?就这样,Jimmy开始沉迷于赌博,一有时间就和朋友上山,有时候连公司的运作也不理,赌博最重要。

赌博有赢有输属正常,而Jimmy是愈赌就愈输,输清光后,就去银行提款,再不然就向老婆拿钱,最后更将身家输得不清不楚,于是,朋友更教他向阿窿借钱。

像Jimmy这种大老板,有公司又有独立式屋子,肯定是阿窿的最爱,要借多少有多少,而Jimmy以为借了钱,去赌几局,就可以翻本,却没有想到,愈赌就愈输,结果欠了周身债,不知如何是好。

风水出错 吃苦头

一个人走霉运时,就会同时出现许多不如意的事,老婆在家里无缘无故跌倒受伤,Jimmy的汽车无端端又被偷走,公司又没有生意,没有入息,还有3个女儿在念着大学,学费到期不能不邀。Jimmy面对着这些问题,烦恼不已,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本好好的生活,会忽然变成这个样子;原本不必为钱财烦恼的他,如今却负债累累,痛不欲生。

这还不止,他和老婆的感情也因此出现问题,存款被花光,老婆也被迫出来工作,赚取生活费,但那也只够生活费而已,根本就不够还债,而阿窿和其朋友就不断游说他把屋子卖掉来还债,其老婆当然不舍得,更天天哭泣,两夫妻也因此吵了多次的架,感情出现裂痕。

只是,屋子也不是说要卖就可以马上卖掉,再说卖掉的话,他们要住哪里呢?难道真的要睡天桥底下吗?

这时,他才想起当年曾经帮过他补运,让他有好运势,赚大钱的妙婵师太,可能师太可以帮到他。于是,他立刻前往寻找师太的帮忙,他想要了解究竟是什么问题造成他会走到如此的地步,同时,他也希望妙婵师太能够帮他查一查,究竟他还能不能有翻身的机会?

几年没见,师太对于他的遭遇也感到十分惊讶,明明之前曾经帮他做过“五行补运”,应该运势很好,为何如今会再次要师太救他呢?

结果一查一问,原来……!原来Jimmy在成功后,把屋子卖了,再买了独立式屋子,当时,Jimmy也没有告诉师太,或找人去看风水,所以造成了今天这个局面。

这间独立式屋子虽然装修富丽堂皇,然而却是位于死路,属风水的大忌。师太对Jimmy说:“为何你当初买这屋子时,为何不找我去帮你看风水呢?如果早点知道问题的所在,就不必经历这些苦头了。”

五行补运 开财库

一听师太所说,Jimmy觉得人生好像有一线希望了,忙着询问师太有没有解救的方法。师太说:“你的问题除了家中的风水出现问题之外,还包括了赌!你要明白,你时常上山去赌,导致你的财库破了,加上家中风水导致财运无法进来,有出没进,最终就是这种下场!”

“其实,山上的煞气很重,时常去会冲破我们的财库,一旦财库破了,就会出现许多无缘无故的破财、损失,如果不去处理‘修补’的话,就会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师太继说:“加上你身上的‘赌根’影响,让你有很想去赌的欲望,就算现在输到没有钱了,你依然还是想去赌,甚至想去借钱来赌!”

Jimmy听了之后,忙说:“对!对!对!我就是无法忍住不赌,像上瘾了似。”

师太表示:“其实,你之前也是有小赌,但不会觉得很花钱,因为当时你的运势还很好,如今财库破了,问题就来了,为了赌,你向阿窿借钱,其实这是很危险的!向阿窿借钱是会上瘾的,借了一个又一个,最后是没完没了!”

Jimmy也知道自己错了,希望师太可以帮他,只要他有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好好把握,不会再犯!

于是,妙婵师太帮他从新做过五行补运,同时,帮Jimmy将其赌根拔掉,只要赌根一拔,赌的欲念就不会这么强,不会整天想着要赌,就可以专心工作,努力赚钱。接着,师太为他补财库,将原本破了的财库,修补好,就不怕钱财会继续流出。

跟着,师太又去他家,帮他起了坛,化了家中的“死路”,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依然还是一条死胡同,但其实该‘死路’已被化解,家中风水算是转好。为了让他可以再次翻身,师太更为Jimmy开金库、开银库,让他可以顺利接到生意,将负债还清。

做法之后,不久,Jimmy曾经帮过的一位朋友,竟然忽然成为Jimmy的贵人,介绍一笔大生意给他,让他可以重新开始,慢慢将债务还清。同时,夫妻关系也好转,家里的经济状况也渐渐好转,更重要的是,Jimmy不再整天想着去赌博!

最后,师太提醒Jimmy,同时也要提醒读者们,千万不要赌、不要贪、不要借阿窿,因为一旦你和这三样东西扯上关系,就算你的运势原本很好,也会变得很糟糕,最终能不能翻身,或有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就真的要听天由命了!

沉迷赌博 倾家荡产

妙婵师太表示,年轻人其实不应该沉迷赌博,因为一旦让他们赢了钱,他们会觉得从赌博的途径可以轻易的赢取金钱,从而导致他们不再努力工作,只想要通过赌博要赢钱,因此而沉迷下去。

通常喜欢赌博的人,都会有赌根,就是因为这赌根,会令人不断的想要赌博,有些人甚至会出国去赌、上轮船去赌,也因为这赌根,所以很容易被骗、最终导致欠债累累、甚至破产!反而没有赌根的人,就算叫他赌一局,输了一块钱,他也会觉得心痛,而不想再赌博。

师太强调:“十赌九输,赌真的会让人倾家荡产,有些人以为通过赌,可以赢取一笔钱来解决债务,以为一定会赢,结果反而愈陷愈深!”

“拔赌根”就是要让人不要沉迷赌博,只需要当事人的照片就可以,所以,有许多妻子为了不让丈夫沉迷赌博,都纷纷前往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忙,将丈夫的赌根拔掉!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