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28:
男人脸部奸门位 出卖他的忠贞度

1 《通胜》说,奸门有痣官非旺。

奸门在脸的哪一个部位?根据《通胜》相痣图, 就是痣长在右眼跟耳朵之间。这样的人,容易惹上官司。

还有,墨侵月角小人伤。有的人,左、右额头有黑脸, 这也是会有小人在背后中伤之相。一个人,面额有黑斑乃不祥之兆,这叫乌云遮月,难成大器。

“眼不浮青儿女丧”。有的人,气面不佳,脸额浮现青筋,多有不如意,运势下降。如果是眼下浮现青气,这是极为不祥之兆,子女或有性命灾难。

 男人奸门低陷 风流成性

有的人,长得瘦瘦,两边“尖角”低陷头尖尖。依《通胜》所述,这样的男人应会娶二妻,左右逢源。就算没有填房娶二奶,经济若是不错,外面也会有包小三,风流成性。

女人要嫁老公,若是老公两边奸门低陷,就要有心理准备,老公会在外面拈花惹草,本性不改。

过去,我们常听人说,十个光头九个富。原来,这有相学根据,《通胜》便批一个人准头光润财星降,意思是说,光头又有光泽的人会得到财星光照,财运亨通。

一些人,面皮广厚朋情广,广交四海之内皆兄弟,是个具有人缘的人。至于那些眼露红光的人,性格则为坚刚, 是个诚实可靠的人。

至于鼻内空囊斜目看人者,你要多加小心。这样的人不可称兄道弟,也不能真心相交,因为对方必定为人奸滑如狐狸。你当他是兄弟,他当你是笨蛋。

有的人, 长得目长眉短,这样的人,难望兄弟帮忙,凡事要自力更生。

女性红唇眼细 异性缘重

有的男人天生怕老婆,在相学上叫眉低压目神无助。这样的人,怎样看无精打彩,双目无神。俗语说,会带藤条去跪妻,没有男子汉气概。

有的男人天生一副风流相,红筋泛面,桃花泛春,女人见了无不春心荡漾。这样的男人,天生是女人的汤圆。

女人,好搽胭脂,眼睛亮亮,可以引人注目;但若唇红眼细就会招惹烂桃花。所以,凡以上两种男女,难当好丈夫及好妻子,因为易惹桃花。

有的人,走路头垂垂,垂头丧气,广东话说,这样的人是“扭计”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