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凶宅 也可转旺?

买二手屋前,应当了解屋子前身故事,屋子“吉凶”,与屋主运势息息相关。
买二手屋前,应当了解屋子前身故事,屋子“吉凶”,与屋主运势息息相关。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房屋没有太重大的缺陷,都可借助阳宅风水的制化方法加以化解,但有一些因素的房屋却是强烈建议尽量不可迁入居住,那就是我们常说的“阴宅”!

风水学中,所谓的阴宅原指墓地,这里所谓的阴宅则是指那些容易招来阴灵、聚集阴气的房子,曾是屠宰场或刑场的房子等等,这样的房子容易会引来不必要的鬼魅幽魂,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会严重影响到居住者的整体运势及健康。

因此,通常建议在购买二手房屋之前,最好先探听清楚房子之前的用途。

曾接触类似“阴宅”个案的大马著名风水师——郑就益师父表示,一个手掌是拍不响,必须两个手掌才会拍得响。这意思就是有一些人如果本身具备了负能量(容易惹阴的体质),买什么样的屋子都会容易遇上负能量的环境,这就是吸引力法则的原理。

低能量者易招灵体

早前,他有一位顾客就是负能量体质的人,经常做事不顺的同时,还看上甲洞一间二手房屋,这间屋子在当地已是出了名的“阴宅”。

“这间家之前发生过一个年轻人在屋内吊颈死的命案,整个区域的人都知道那里死过人。”

更不巧的是,在命案发生的那天,郑师父就在附近居住,还在该处目睹警员查案的经过,“顾客本身是低能量的人,所以就会遇到低能量的家。但庆幸的是他在那期间接触了宗教,加强了本身的运势,在那同时他认识了我还询问我的意见。”郑师父说。

“其实,那时候我勘察过那里的风水是属于优势,但因为当年吊颈死的年轻人本身处于低能量的状况,加上那一年的屋子尚未转移能量(既是地运转换时期,在风水玄学每20年换一次运),刚好那年是第六运(阴阳消长衰退的现象,易产生疾病),所以造成那年轻人最后决意选择了死亡。”

尽管那屋子变成了“阴宅”,已经不能再居住,“可是,经过顾客的要求,我在勘察的时候,发现这屋子仍有转运的方法。”

他详述该“阴宅”的位置靠近十字路口,而且吊颈死的案发现场就在主人房的风扇正中央,那该怎么办?

做善事提高正能量

在未依据风水改运的方法布局之前,郑老师以本身多年经验教路:“我告诉他,可以不断利用‘高能量’的练习如宗教方式,若是基督徒就到教堂祷告、穆斯林就到回教堂祈祷、佛教徒就可靠静坐或念经,又或者捐款予老人院和孤儿院,但捐款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要办一些活动让更多人去参与和付出,增加他们内心素质。”

“如果你向高能量的方式来提升内在能量,那么你就会慢慢处于高能量的状况。”

当改善了本身的能量,他说,住进去的那间屋子能量亦会获得改善,也就无需害怕屋子闹鬼。

接着,就是风水布阵,“把当时的六运改成八运,有些人是在屋内开天窗,让阳光照射长达3天,但这是比较古代的方式。而我是把大门改一改方向,在八运里,主事的星是八白左辅星,属艮卦,方位在东北,可旺20年。”

他说,在改运的过程中,主人家会出现一个矛盾状况,而且会从矛盾中发现自己的问题,届时只要正视问题,并将问题解决,运势会慢慢转好。

“针对上述阴宅个案,我只能说有些事情不是单单靠风水和个人的改变,还要靠大环境来改变。”

参与一些慈善活动,可以增加内心素质,不易招惹灵体。
参与一些慈善活动,可以增加内心素质,不易招惹灵体。

祖先牌肮脏灵体进屋

除了“阴宅”个案,郑老师还接触过另一个因祭拜祖先不当而造成屋内“闹鬼”事件。

他说,这顾客的家人有吸毒的状况,事因就是他们被负能量影响。

“我们都知道吸毒和赌博是最不能碰触的,不过吸毒可以戒,赌博就难改。而且有这问题的产生,很多人不知道只要本身住在有鬼的能量(负能量太强烈)就会影响这家人有这种恶习举动。”

他还感慨的说:“最可怕的是,这家人尽管发现亲人有吸毒的恶习,他们还会默默接受。庆幸是其姐姐发现的早,逼使他们来找我才能将问题解决。”

“为何他们的屋子会产生负能量,原来他们将祖先牌摆在屋子二楼的天台,那里满地鸟粪,肮脏不堪。作为祖先肯定会不高兴,祂们没有一个‘栖身处’居住,于是就在屋内各个角落‘游荡’,以致家中年幼的孩子总是说看见有陌生人在家。”

当发现问题所在,郑师父赶紧吩咐主人家把祖先牌拿下并清洗干净后,再择日将祖先安奉在楼下客厅的神台旁。

“尽管祖先是自己的亲人,但祂们也是灵体,不是祂们要刻意害人,而是子孙对祂们不敬而被触怒。”

有些事情不得不信,一旦祖先安奉得当,那家人的意识不但变得清晰了,亲人吸毒的恶习亦慢慢得到改善。

虽然祖先是“自家人”,但如果受到不敬的对待,也会“卷怒”于子孙。
虽然祖先是“自家人”,但如果受到不敬的对待,也会“卷怒”于子孙。

郑就益师父教路
以物克物镇阴

003郑就益师父坦言,面对“惹阴”屋子只要懂得一物克一物之理,就可百无禁忌。

但有一些是人为因素,只要回归并正视自己本身的问题,就不会“招阴”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