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地带38:
加拿大诡异精神病院
探险者全被吓跑

病院里的墙壁遭探险者涂鸦,画上了恐怖的脸孔,会不会有人以为这就是“幽灵”?
病院里的墙壁遭探险者涂鸦,画上了恐怖的脸孔,会不会有人以为这就是“幽灵”?

第38站:加拿大江景精神病院
历史:加拿大江景精神病院建于1913年,可是在经营期间曾发生一起重大的凶杀案,院长和院长夫人被杀,但警方却没有公布这起谋杀案的调查结果。此外,还有一名女病患逝世,没多久,她的主治医生、主任也跟着丧命,从此便传出更多的闹鬼事件。

电影《墓地邂逅》精神病院,拍摄的地点就是废弃的加拿大的江景精神病院。据说这里经常发生灵异现象,结果吸引了冒险一族和成为电影外景拍摄的地点。

2004年的时候有电影摄制组去那里取景,进走廊后发现有一只透明的狗跑向摄制组但是之后却马上消失掉了,摄制组工作人员讲道,走进哪里就有一种压抑的感觉,之前很多人都不信鬼,但是出来后都怕了,取景也草草了事,不敢耽搁太久!

据悉,《墓地邂逅》就是在江景精神病院取景,结果发生不少灵异事件。
据悉,《墓地邂逅》就是在江景精神病院取景,结果发生不少灵异事件。

演员兰斯普雷斯顿和一档名为“墓地邂逅”的节目组成员到一个已经废弃的精神病院拍摄节目,而“墓地邂逅”就是一档专门寻找幽灵鬼魂等灵异事件的节目。而此次节目找到这家精神病院是因为传说这家医院发生过非常多科学无法解释的异象,而这些现象早在几年前就被报道出来,一直持续到现在。

为了拍摄到有价值的电视画面,到了晚上,他们很自觉地像平常一样把自己锁在这栋恐怖的建筑里面,开始用摄像机捕捉一些非自然的现象。可是他们很快就意识到,这栋建筑不仅仅是闹鬼那么简单,这间医院像是有生命的,并且不打算让这些人离开。他们发现自己迷失在一个像迷宫一样的诡异之地,有的只是无尽的走廊和之前死在这所医院的人的鬼魂……

此外, 根据以前在那里工作的医生和护士的讲述,经常可以听到脚步声但不见人,包括门窗无缘无故被打开和关闭,有移动的光影。据说来这里工作的医生精神压力非常大,意志力低的医生,很可能会承受不了压力,突发狂躁症最终变成精神病。

《墓地邂逅》的剧组人员到精神病院拍摄节目,结果他们发现自己迷失在一个像迷宫一样的诡异之地,有的只是无尽的走廊。
《墓地邂逅》的剧组人员到精神病院拍摄节目,结果他们发现自己迷失在一个像迷宫一样的诡异之地,有的只是无尽的走廊。

潜入探险 突然闪出白袍男

曾经有冒险族到此一游后,并在网上写下了内心的恐惧。

这里安静得令他恐惧。他硬着头皮推开了大门,听到空旷的大厅里传来“啪……啪……啪……”像是抽打什么的声音。

他感到很奇怪,胆子较大的地走了进去,大厅的灯早已坏了,可是却会忽明忽暗的闪烁着。他大声地喊:“有人吗?”突然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毫无声息地出现在他面前,感觉头皮一阵发炸,刚才他明明看见没有人的,怎么就突然出现个男人?这个精神病院处处透着诡异啊!

这栋精神病院有一个地下隧道,据说这里闹鬼很厉害,电影中所说的无尽的走廊,就在眼前!

独自走在空旷的走廊里,他有些心惊胆战地瞄了一眼窗外,窗外的大树叶被风吹得左右摇晃着,在医院的墙上映出了无数摇摆的影子,显得格外阴森的吓人。心理有些害怕,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他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憎恨大树过,心想着这是什么鬼医院啊?

走廊里有些暗,他认真地数着门牌号,101、102、103、就在他快要到104时,前方突然传来一声沉闷的响声,吓了他一跳,紧接着他向声音的方向跑去,但他什么也看不见有东西。

这时,他屏住呼吸,四肢僵硬,手紧紧的握着拳头,冷汗浸湿了上衣,但最后,他放弃了继续前进探索,因为太恐怖了。

病患逝世 主治医生也赔命

除了这名冒险网友的故事,据说还有两个敢死队也曾进入这栋废弃的精神病院。

这里称他们为A和B。他们一同进去这家疯人院。A进去后用手电照了照,除了破旧的屋子并没什么,可是,这时,B目瞪口呆了,他望着二楼的楼梯那儿,A顺着看了过去。“啊!”A大叫一声,只见一个穿黑色大衣的女人,现在又不是冬天,那女人穿着大衣,用手电一照,脸上还有血。

B颤抖的问了句:“你……是……你是什么人?”那女人没回答,这时,窗子和门被一阵风关上了。

紧接着,一声惨叫后,门开了,风停了,一切又是那样安静。A这时才恍然大悟,他刚才看见脸上流血的女人,其实就是鬼。这时他全身发抖,汗水直流。他立刻跑向了大街,到了大街后,B早已全身发抖的蹲在店屋的五脚基,不管A如何问B,B就是一问三不答。

据说,曾有两个探险者在精神病院的楼梯,看到一个穿着黑色大衣,脸上流血的“女人”……
据说,曾有两个探险者在精神病院的楼梯,看到一个穿着黑色大衣,脸上流血的“女人”……

从此,更加没人敢去那个不祥之地了。这事一经传播,疯人院更加神秘了,后来,有一个曾经在疯人院当过医生的人说了这样一件事:“40年前的9月24号,有名神经病患者死了,是个女的,穿一件黑大衣,后来就不断有怪事发生了,院长死了,那女人的主治医生死了,连主任也……唉……,不说也罢。还有,那个女人死后下葬的时候,她的脸不小心被刮花了。”

重大命案 院长被杀封锁消息

此外,根据传闻,这里曾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院长和院长夫人被杀,凶杀现场在医院的停尸房,现场惨不忍睹,血流成河,房间墙壁上按着很多血手印,还有很多血脚印。当地警方初步勘查,手印为院长夫人的,脚印为院长的。停尸房看守人还活着,但是舌头被割掉,扔在水池里,手筋和脚筋被挑断,凶手还打开了他的颅骨,切除了小脑。

案情重大,当地警方与卫生部门、相关部门联合申请特案组协助,一起前往,并在第一时间赶到精神病院。到底他们查到了什么,没有文字记录。

削减费用被迫关闭

江景疯人院最初于1913年开业。第一个建筑容纳大约350名男性精神病患者,该医院占地面积环境优雅,周围全封闭建设,24小时有保安巡逻,并设置了自己的火车站。

到了20世纪50年代,医院高峰期有超过4500名患者。其中精神病患者、残疾人、退伍军人、儿童和同性恋者,并给他们的照顾,主要是保管,而不是康复。

事实上,在20世纪40年代医院病人只有540名患者接受任何形式的治疗。40年代至50年代患者突然猛增是由于1955年新增了一个“结核病”区。

由于削减费用,在1983年医院部分被关闭,医院的一部分农田后来卖给地产开发商建设住宅。1992年医院彻底闭合,此后,医院的大部分建筑被拆除重建,但是主楼被保存了下来,仍有保安24小时监控。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