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演唱会变人间地狱

000

亚莉安娜  
IIS爆炸袭击22死

爆炸场地血迹斑斑,伤者等待救援。
爆炸场地血迹斑斑,伤者等待救援。

美国小天后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5月22日在英国北部曼彻斯特市开演唱会,当时观众正准备散场,却传出两声巨响,于观众席发生恐怖爆炸袭击。虽然亚莉安娜本人安然无事,但这起爆炸已经造成至少22人死亡、60人受伤。
在恐怖袭击爆发后,英国警方鉴定该爆炸是威力远远超越手榴弹的“钉子炸弹”,并锁定为IS伊斯兰国信徒为嫌犯,随后IS方也透过推特承认,并表示:“爆炸装置在不知羞耻的演唱会地点引爆。”
伊斯兰国发布声明指出:“伊斯兰教禁绝歌曲和音乐,因为它会让人忘却真主和可兰经,且会带来心灵的诱惑和腐败。”警方也相信由于亚莉安娜行事作风性感泼辣,而成为袭击目标。

4Minute    粉丝违规爬井网坠死

02
2014年在南韩京畿道城南市发生坍塌意外事故,当时正举办“2014第一届板桥科技谷节”,邀来了韩国女团4Minute前来开唱。
由于天团驾到。许多人为了有更好的视野,而爬上链接地下停车场的通风井,站在金属网栅上看表演,最后疑似因为网栅承受不了重量而突然塌陷,数十人跌入深深的地下停车场,最后造成16人死亡,11人重伤,而策划该演出的吴姓课长更自责而跳楼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