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77:
独门云南牌术 化解财库漏洞

77miao迈入新的一年里,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运程、运气能处于当旺,因为只有运气好才能够带来许多好运,尤其是人人都横财就手、生意兴隆……那么,倘若有人想要更旺、更好的运气又该怎么做?记者特地走访了本邦著名的“云南苗疆术第八代唯一传人”妙婵师太。

妙婵师太表示:“你问起有关赐横财及让生意反败为胜的秘诀,我当然很乐意和你分享,因为越来越多人需要所谓的绝处逢生的补财库法事。”她吐露不久前有一个叫Steve的年轻商人来找她。

妙婵师太看见一脸沮丧的Steve,就向他拿了名字及出生日期,然后就翻开其独特的扑克牌。

年纪轻轻的Steve,本来拥有自己的事业,而生意也做得很出色,只是后来Steve突然感到自己处处碰壁,包括生意做了收不到账,尤其与顾客见面谈好的生意,却面对突然“取消”,又是一笔惨重的损失,这是生意人最头痛的事。

无奈之下,Steve的生意面临严重亏损,到后来只得把生意结束,改行做直销业,只是由于“之前”的问题还没解决,所以他一直面对亏损。结果,在好友的介绍下,Steve到来寻求妙婵师太的帮助。

妙婵师太叮咛,出席白事要小心犯冲,后果可大可小。
妙婵师太叮咛,出席白事要小心犯冲,后果可大可小。

出席白事 犯煞

师太说:“我洗了牌,叫他割牌,就按照次序派出牌卦的阵式来。”当然,“云南苗疆术”会在冥冥中给予师太有关牌卦的启示。

师太表示:“Steve来找我时,他一口就认为自己是遭人下了降头,才会搞到几乎倾家荡产的惨况。但是,牌术的答案却是另一回事。我告诉他真正的情况不是他遭人下降,而是有二件严重的情况在发生:1.你的人生财库被锁起来了;2.你的财库有漏洞了。”

“你以前是因为财库完整无事,做生意赚到钱令你富有起来。至于后来财库为何会被锁起来,更出现财库漏洞呢?请你仔细回想你是在怎样的情况下破坏了自己的运气?”Steve苦思了一番,还是摇头说没有。

师太再清楚的提问:“你有去过丧事吗?”

Steve想了想说:“有,因为我的好朋友发生意外去世了,我有去弔唁。”师太轻点头:“问题就出在这里了,经过牌术的透露,你好友的生肖与你相克,你本不该出席的,你一出席,而且还靠近棺木瞻仰死者的遗容……你的好友是在车祸意外中去世的,因为你朋友命丧于车祸中,造成他的怨气和煞气很重,结果就在相克的情况下冲犯到你,煞气立刻把你体内的财库破坏,更把你的财库锁住,因此外来的财气都不能进入你的财库。结果,你不但没有横财,做事更非常不顺利,金钱来到时就被煞气所拦截,更使你的财库出现漏洞,让你原本所拥有的钱财都从财库内向外流失。因为财库出现了漏洞,如果你不赶快修好漏洞,它会越漏越多。不少人会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搞到自己破财,其原因就是因为财库大漏所致!”

运气好转 解困

师太又说:“最近越来越多人寻找我的帮助,我查明之下替他们做开财库锁及补好漏洞,帮助他们恢复信心,令他们越来越好!”

于是,在Steve的要求下,妙婵师太就采用著名的“云南苗疆术”替他进行了28天的法事……有时候甚至涉及与灵界谈判……,顾客开始发觉自己的情况渐渐好转起来,生意和钱财也得到了改善。

妙婵师太对顾客说:“这是因为我做法开了你的财库,也补好你财库的漏洞之处,所以你的运气会渐渐好转起来。”Steve听了自是大喜,并声声感激妙婵师太。

妙婵师太采用五行牌卦替许多不同阶层的男女老少解决人生遇上的各种烦恼,帮助他们挽救家庭破裂的危机、解决中邪中降、小人陷害、超渡婴灵、安神旺屋、风水驱鬼……她向记者展示手中的牌,这些牌看起来已残旧不已,师太微笑说:“有人表示要送新的牌给我,其实这副牌已和我配合了许久的时间,它已经不是一副普通的牌,它可以说和我心灵相通,懂得显示出顾客的问题。它每展示的一张牌,都含有不同的意思,启示了许多人如何去改善自己的运程……”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