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包头放火烧
高温驱头痛 越热越有效

记者就亲身试验赵明禹医师施行的一种古阿方疗法——火疗,用来治疗顽固性头痛。
记者就亲身试验赵明禹医师施行的一种古阿方疗法——火疗,用来治疗顽固性头痛。

沾了酒精的毛巾盖在头上,火一引燃,火苗迅速在头部蔓延开来,跳跃、蹿动、越烧越旺……你能想象这样“火烤活人”的画面,在自己头上上演吗?

最近,听闻雪兰莪加影有一处地方出现“放火”高人!因为只有他运用的火,才能“烧”走你身上的病痛!

据闻,他运用的这一招叫做“冰火五重天”,冷敷缓经络,热火烧病气!曾有不少患者更声称:“越烧越有劲,越是耐热,病痛越是减少!”

人们口中的“放火高人”,经过探问才知道此高人身在加影大街上的二楼店屋。而且这位高人现年68岁,来自中国辽宁省,自少年时期就开始学习各类中医疗法,后来投身骨伤科,推拿功力更是了得!

打湿的毛巾盖在记者后脑勺上,洒上酒精后引燃,火苗瞬间在整个后脑勺蔓延开来,越烧越旺……
打湿的毛巾盖在记者后脑勺上,洒上酒精后引燃,火苗瞬间在整个后脑勺蔓延开来,越烧越旺……

治疗各种奇难杂症

赵明禹医师,就是他本名,他说:“火疗在中国是非常普遍,也是骨伤科必修的课程,不过使用火疗很功夫,火力拿捏需恰到好处,一旦失手就会使病情恶化,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许多中医师不敢帮患者做火疗。”

赵医师在过去行医已阅“病”无数,一把熊熊烈火早已被赵医师玩弄于鼓掌之间,也驾轻就熟,来到大马推广火疗时更彻底打破人们对“火”的恐惧,反之还获大力赞赏。

9年前,赵医师接到大马朋友的介绍来勘察医疗市场,并决定先到东马,住在东马长达两年之久,期间更不断的推广火疗为患者治各种奇难杂症。

而他目前的门徒刘雪芳女士,原本是发廊雇主,谈起为何对骨伤科有兴趣?她坦承本身从小就有非常严重的S曲骨问题,过去的20多年饱受磨骨的剧痛,每晚忍痛入睡,很不是滋味。

“5年前,经由朋友介绍,我认识了赵医师,他承诺会用古方疗法治疗我的骨骼问题,果真短时间内就见效,也让我见识到火疗的威力。”

刘女士也在治疗中开始对骨伤科产生兴趣,因此开始拜师学医,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成功个案来解救更多人。

说到火疗的起源,坐在一旁的赵医师解释:“传统火灸疗法的适应症在300种以上,行经火疗科技从中挑选了一些疗效显著、针对性强、操作简便的几种进行开发研究。”

他还说,身上任何部分都可以施火疗,而通常中医会施火于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胃痛、腹痛、月经不调、痛经,甚至是肾亏引起的腰膝酸软、失眠多梦、盗汗等问题。

为何火疗让人又是害怕又是想尝试呢?赵医师表示,火疗的特点是能针对性更强、过程更轻松、疗效更为显著、渗透性更强、无任何副作用。

“中医记载,喜温而寒,寒则泣而不流,温则消而去之。”

火疗的原理就是借助热力达到肌层,余温热敷则达到“病灶”,温气而行血,因此,火疗具有良好的温通经脉,散寒驱湿。

不仅如此,火疗为温热刺激,可使气血协调,营卫和畅,行气活血,消瘀散结。

关于他进行火疗的成分,赵医师仅仅透露就是拿一杯盛有透明液体的陶瓷杯,内含药用酒精及一些独门秘方,如此而已。

坚持针筒注射酒精

火疗治病,曾在中国、香港等地传出发生意外,患者险毁容等新闻也曾传出,赵医师并不担心,反之还有信心自己的火疗功力。

他表示,火疗之所以让人惧怕全因曾经的失败经历,而这些经历则因非认证的医学人员,或是采用的道具不当,掌控火力的功夫更是一大考量。

“所以在火疗里,我坚持用长长的针筒注射酒精,如此一来比较集中,火力也比较好控制,这些都是经验累积,病患们更不宜自行在家进行火疗,以免失控!”

他也表示,火疗火力的拿捏也是一大考量,依据患者的病情而定火力的大小,太小无补于事,太大火又会灼伤,这也是回笼的患者不断来这求医的最好证明。

记者借此也好奇问医师是否能火疗脸部,赵医师笑笑说,“这我们不鼓励在脸部做火疗,因为脸部的肌肤较薄,也容易遭外来变化而受影响,所以火力拿捏需小心谨慎,否则轻则过敏,重则会有毁容的后果。”

在过去治疗的个案里,赵医师说:“大马人最常面对的疾病问题就是关节炎及偏头痛,全因大马人太爱躲在冷气房里了!”

他解释,大马四季如夏,往往人们刚从户外回到室内就直接开启冷气降体温,甚至直接饮用冰凉饮料,结果导致偏头痛及关节炎逐渐恶化。

不仅如此,赵医师还揭发关节炎难以根治的主因:“当医生证实是关节炎时,患者就会一昧注射胶质入骨骼,但骨节间钙化的胶质无法溶解而阻塞。”

最后,注射再多的胶质也无法改善病情,“因为骨骼根本无法吸收,所以首要的步骤是先得清除钙化胶质。”

此刻,火疗正是清除钙化胶质的最佳首选,赵医师解析:“火焰隔着湿布将热气慢慢渗透体内,再用余温去溶解钙化胶质,成功的个案更是比比皆是!”

图2

记者本身有偏头痛问题,而赵医师测出其右边肩骨带有肿胀,所以马上做调整。
记者本身有偏头痛问题,而赵医师测出其右边肩骨带有肿胀,所以马上做调整。

替记者调整好骨骼
 
同时,火疗也有另一治病法,就是熏头治偏头痛,正巧记者面对偏头痛问题多年,赵医师当场治疗,以便见证奇迹。

眼看赵医师在火疗前,先为记者检查骨骼,发现病因是因为记者常侧睡,引致右边的肩骨稍微弯曲。惟当话未说完,赵医师的双手突往记者头部一扭,瞬间感觉到肩颈犹如牢固的锁头突然被解开,顿时舒坦很多。

“火疗是辅助,但前提需调整好骨骼的位置,才能让火疗更具疗效。”

接着,就是来到火疗的“重头戏”了,记者被赵医师要求趴在床上并在后脑勺铺上一层厚厚的布,随后注射火疗特质的药酒在布块上,续而点火……

火燃烧起来,感觉后脑勺一阵温热,但神奇的却是不会感觉难受,直到火烧将近20秒后,站在一旁的刘雪芳便盖上一层湿布,让逐渐有余温的湿布吸出病气。

刘女士也再三提醒记者在感觉微微的温热就提示她再盖上湿布,因为在盖上湿布后依然会持续升温,不宜等到承受不了才叫停。

在燃烧时,记者能感觉到有火气在脑后燃烧,而且也会有一阵阵的火“气”,但毫无疼痛感及不适。
类似举动来重复做了4次,但每次能承受燃烧的时间也逐渐减少,特别是在第四次时,记者在短短的10秒就要求刘女士盖湿布了。

不过完成后,记者确实可以感到舒适畅快,而且温热后,头昏脑胀的感觉也得以舒缓。

难怪火疗深得民众的赞赏,就连友族同胞都前来尝试!

来自中国辽宁省的赵明禹医师,即将回国退休,但他已将毕生绝技传授予刘雪芬。
来自中国辽宁省的赵明禹医师,即将回国退休,但他已将毕生绝技传授予刘雪芬。

火疗并非人人皆宜

目前,经过赵医师的门徒刘雪芳处理过的个案,发现有许多友族妇女因缺乏运动而容易导致骨骼僵硬,她透露,“多数患者连上楼梯都需旁人搀扶,可是经过几次的火疗,他们便能自在出入了。”

“一般上患者来到我面前,我会先请他们做蹲的动作,能做几下就能断定其病况。”

她分享其中一位患者的病例,“当时,这患者上楼梯都很困难,连蹲一下都没办法,后来进行数月的疗程,其关节的钙化角质软化好并自然更生,现在的她可以做深蹲的动作,甚至健步如飞了!”

除了治疗关节问题,原来女性经痛亦能通过火疗给予缓解!

“早前我们曾经处理过以一位女顾客,她是一位每次经痛都会痛不欲生,甚至影响她无法工作,只能躺在床上休息,有时甚至还需要吃止痛药才能缓和,但药物也只能短暂性缓解疼痛。”

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她也鼓起勇气尝试火疗,经过连续10天的火疗,她的经痛不仅得到舒缓,而且至此之后再也没有经痛的问题。
由此可见,热气暖宫不仅仅是舒缓,而是早已悄悄将病气吸走。

上述种种火疗的案例及功效让患者们啧啧称奇,近期更多患者争先来做火疗,但赵医师澄清:“火疗不是每个人能做,尤其是有皮肤炎或是糖尿病患者都不宜施火疗。”

毕生绝技传授徒弟

由于年事已高的赵医师也即将回国退休,但他将毕生绝技传授予刘雪芳传承,所以近期患者都由她来进行火疗,患者也大赞刘雪芳的医术了得。

他一再强调,火疗前还需依据骨骼的状态,若有稍移位就需推拿再火疗,否则功效欠佳。

不过,两人异口同声劝勉读者,“平时摄取营养食物很重要,还有,气温冷热差异大,也有损健康,尤其是冷气,病气随着寒气入体而攻心,因此建议在进屋时,先用温毛巾拭去身上的汗,喝杯温开水,再把冷气至20至25度。”

此外,赵医师也大方公开预防关节炎的密招,“每天建议做5至10下深蹲,让关节灵活,久而久之关节问题就离你而去了!”

患者陆续前来求医,赵医师及刘雪芳依旧来者不拒,正所谓“医者父母心”,能让患者恢复健康,正是他们秉持着行医的原则。

分享见证奇迹
图4

这里不仅有火疗,还有电疗,现场一位患者谢女士之前因手术而导致脸部稍许僵硬,因此做电疗刺激穴道,还做火疗治膝盖酸痛。
里不仅有火疗,还有电疗,现场一位患者谢女士之前因手术而导致脸部稍许僵硬,因此做电疗刺激穴道,还做火疗治膝盖酸痛。

治疗面瘫再度站起來

5旬的谢女士早在2010年因右脑发现水瘤而出现中风现象,手术后因神经线受损而右边脸部出现瘫痪现象,无法使力。

不仅如此,谢女士透露:“神经线受损不仅影响脸部,更影响了右半身的肌肉,加上以往是个爱运动的人,年轻时受伤也没有多加理会,直到这次手术也波及引致无法使力,膝盖更不断出现疼痛。 ”

期间她也不断的寻求各类治疗,花下不少医药费,不过毫无起色,直到2015年得知刘雪芬有在做火疗,她也放手一试,不料出现奇迹,让她喜出望外。

“在刘雪芬做第五次的火疗,当晚我的右脚就没那么疼痛了,而且睡眠体质也改善。”

短短的数月火疗,谢女士不仅健步如飞,而且气色也看起来更容光焕发,相信这就是火疗的功效。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

相关新闻点我

红视频 : 火辣辣古法“火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