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过安检 这样穿就等着被慢慢查吧

穿着轻松舒服,过安检的时候就不用耽误太多时间,而且还能保障长时间飞行的舒适度。
穿着轻松舒服,过安检的时候就不用耽误太多时间,而且还能保障长时间飞行的舒适度。

你一定很讨厌在机场过海关检查时大排长龙的场面,有的时候穿了不合适衣服,也会延长过海关检查的时间。

 

机场过安检 5类不宜穿戴的衣物

01 | 长裙或连衣裙

pic 1
长及脚踝的裙子或者连衣裙,一定会被海关“撩”啊!
假如你特别抗拒海关人员拿着扫描棒在你身上前后左右上上下下地拍打,那一定别穿这种裙子。这种长裙对于安检人员来说太可疑了,不确定裙子下面会隐藏什么,一定要很谨慎地检查。

02 | 金属发夹pic 2
你大概没想到发夹也会有麻烦吧?是的,假如别了太多发夹,有可能因此而触发金属探测器,增加你过关时所需的时间。
可以把头发简单扎一扎,发夹就先摘下来,过关后再别回去吧。

03 | 多口袋工人裤

pic 3无论男女,这种裤子一定不是过海关的好选择,每个口袋对于海关人员来说都是个隐忧,他们要不停地拍打你实施检查。遇到有人忘了一个打火机或一小串钥匙在某个口袋里,又要浪费上不少时间了。
建议大家可穿上松软的运动裤,既少了这个麻烦,乘坐飞机时也会更舒适。

04 | 金属手镯和颈链

pic 4搭飞机就先不用穿金戴银了,体积较大的颈链或手镯也很容易触发金属探测器。同样建议大家,可以等安检过后再佩戴上,无谓因为一件小饰物而耽误过关时间。

05 | 很难穿脱的鞋子

pic 5有些国家或航班的安全检测会要求大家脱鞋,高筒靴或是绑带登山鞋都不是理想选择,厚厚的鞋底和鞋身增加了检查时间,而需要脱鞋的时候,更少不了一番折腾。
因此,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一双穿脱方便的舒适轻便鞋,效率极高。

文、图/ Gotri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