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东海哪吒搞创意 糖果排金字赐信众

LPM4443CSCX800 (2)_Ln在槟城灵山风火院旺相堂,庆祝三教老祖师千秋宝诞庆典中,记者见到一位身穿红色神袍,额头上绑有一粒黄色小绣球,嘴上吸吮着一粒蓝色奶嘴的神灵,活像一个三岁的小孩般。

这一尊神灵,原来是来自槟城东日落洞玉封进福宫的五方东海哪吒,当晚,玉封进福宫是前来灵山风火院旺相堂,同欢共乐庆神诞。

20余岁的代言人萧伟恒,长得胖嘟嘟的样子很可爱,双手不时在玩着神桌上的糖果,引来不少善信注目。

小孩子见到五方东海哪吒,手中有那么多的糖果,都走到祂面前去,五方东海哪吒当然好高兴,递了几粒糖果给他们一起分享。

不单止是儿童,连大人也一样,伸手向五方东海哪吒讨糖果,善男信女都深信,吃了五方东海哪吒所赐的糖果,一定会全年顺景,出入平安,财源广进。

准准开出大奖

有一小撮信徒,也趁此机会上前向五方东海哪吒问运财和求正字,祂也没令大家失望,一一将财运送给众人。

记者见状,赶快找来玉封进福宫宫主王祥恩,要他向五方东海哪吒,求组金字来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与大家分享。

王祥恩走到五方东海哪吒面前,对祂说:“东海哪吒,赐一个准准开在头、二、三奖的金字,让民间善男信女发财。”

祂一听点了点头,由宫主王祥恩亲自开口,五方东海哪吒又怎会不答应呢?祂虽然答应了,然而,却无意动笔赐金字,而且还一直在玩着糖果,并选出不同的糖果放一边,一点反应也没有。

一旁观看的信众见到这情形,紧张兮兮的不停的问道:“为什么还不写呢?”

就在这时,五方东海哪吒逐一把糖果,摆放在红色三角形令旗上,排成一个数目字,原来五方东海哪吒是要用手中的糖果来排号码。

记者见了马上与祂商量,要求祂拿开令旗,把糖果排在桌面上,这样才看得清楚,五方东海哪吒听了,把令旗移向一边。

祂开始把长方形的糖果,排成了一个“7”,再以两种不同的糖果排成“6”号,接着以同一种金黄色的糖果,排成另一个“7” 号,最后用三种糖果慢慢排了个“3”,完成了整组金字。
LPM4443CSCX800 (1)_Ln
糖果派善信

玉封进福宫五方东海哪吒,以糖果排成的号码是7673,虽然排得怪怪的,却能清楚一眼看出整组号码,记者把号码拍下后,祂用手一扫,糖果全散开了,五方东海哪吒把糖果一抓,派送给善男信女。

祂说:“吃了本东海哪吒的糖果,大家会兴、旺、发呀!”

一听到兴、旺、发,神桌上的糖果很快被一扫而空,五方东海哪吒见了,咧开嘴嘻嘻的笑不停。

五方东海哪吒以糖果排成金字的方式是不是很特别,特别归特别,最重要是金字要闯上前三甲,为大众带来一笔大财运!

五方东海哪吒每逢星期五晚上,会驾临玉封进福宫办事及赐财给信徒,7673假如有开出的话,可以去玉封进福宫答谢五方东海哪吒的神恩,顺便又向祂求金字。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