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条藏玄机

5171他们听说那里有间暹庙很灵,驻锡在那里的高僧法力高超,无论在事业、爱情、家庭、财运上,几乎可以达到有求必应的能耐,非去不可。

三人去吉兰丹的意愿已久,终于敲定一个出发日期。由于人生地不熟,三人决定乘搭飞机前往,然后在当地包德士。

德士司机是识途老马,他们开口说要去吉兰丹最灵的暹庙,就准确无误的把三人在到目的地。
暹庙的高僧只是给信徒加持,不出万字号码的。

三人在受到高僧加持后,即游览暹庙,过后回到庙里坐下休息片刻。

桌子上有两张类似单据的纸张,纸上各写有两个小数字,一张写51,一张写71。因为不是四个数字的万字号码,分开的51和71根本不引人注目,沙皮、箭猪、麻辣也只是瞄了一眼。

他们在吉兰丹住了一夜,翌日便回到吉隆坡。

老婆问沙皮高僧有出万字号码吗?沙皮说没有。老婆说有看到什么特别的号码吗?沙皮想了想,摇摇头。老婆又问,那么这期买什么号码?沙皮才说:

“我看到桌上有字条,一张写51,一张写71,就买5171或7151吧。”老婆敲了敲沙皮的头说:“这就是特别号码呀,还说没有?”

那期万字开彩,5171开出二奖(在万能),沙皮中了一百六十千!当然他老婆也中到不少。

一个二奖就中那么多,如果开首奖,岂不发达?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