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高情商艺人也有发火的时候

000
何炅   选手开骂 惹怒世纪好人

选手突然在台上争执拉扯,更脱衣甩地发泄,态度惹怒老好人何炅。
选手突然在台上争执拉扯,更脱衣甩地发泄,态度惹怒老好人何炅。

中国著名主持人何炅自1995年开始主持节目,20多年来纵横各类晚会、选秀节目、跨年演唱会等,经历丰富,掌控全局的能力同样为人称道,是堪称业内情商最高的“世纪好人”。

但是,日前微博上却流传一段他在节目中发飙的片段,他在片中疑似不满年轻选手在舞台上吵架,怒斥选手后就转身离场。

据悉,何炅在录制选秀节目《超次元偶像》时,年轻的选手们因不满赛果,其中两名成员互相在舞台上对骂,过程中许多选手也纷纷加入战局,节目嘉宾宋茜看了也直摇头,导师何炅也一直试图制止,要大家停止争吵,不过学员似乎都听不进去、互相拉扯,冲突越演越烈。

随后,一名选手一怒之下,将地上的外套踢开发泄,此举彻底地惹怒了何炅,忍不住怒斥,“你们太让我失望了!”随后他还取消了所有的参赛者的晋级资格离场,现场所有人都被吓傻了,来宾宋茜也看傻了眼。
该段影片引来不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看到何炅生气非常震惊,“要多大本事才能让何老师发飙”、“人间稀有物种,让何炅发飙的人”,这奇观数分钟内就引来超过150万人狂搜,登上微博热搜榜冠军。

伊能静 主持人嘲笑残疾人    气质美女离席

数年前录制节目《达人秀》时,主持人王自健因为调侃《达人秀》残疾选手,激怒在场嘉宾伊能静。当天王自健问她是否还在参加“残联协会”主办的《达人秀》,她没听懂表示疑惑,王自健继续解释:“就是缺胳膊、缺腿,断手、断脚。”
对于这样的言辞,伊能静质问王自健为何要嘲笑残疾人,岂料王自健反问:“那不是假的吗?”怒不可遏的她随即离席,并在微博斥责王自健“言词没有爱心,不尊重生命”。

黄晓明   游戏玩过火  情商高不起

被捆绑时黄晓明早已不悦。
被捆绑时黄晓明早已不悦。

黄晓明一次做客《快乐大本营》,为了让全国观众看到黄晓明不一样的一面,导演组花尽心思,除了挖掘众多独家内幕来激发黄晓明外,更让他在节目中挑战舞艺和魔术。
节目中一个游戏环节,黄晓明被几名主持人用绳绑起来,黄晓明一脸不悦。据悉,节目录制过程中,导演组在黄晓明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竟然突然播出了他多年前青涩、搞笑的主持片段。一向情商高的黄晓明看到此片段后尴尬万分,在多次阻止播出无效的情况下,当场翻脸离开。

包小柏  “她留我走!”  不满选秀黑幕

人气歌手曾轶可当年参加《超级女声》时,10强晋级就引来评委之间的分歧。
10强晋级赛当晚,进行的最后一场赛事时,包小柏与另一名导师沈黎晖针对曾轶可发生争议,包小柏认为她应该“直接淘汰”,而沈黎晖则认为曾轶可有待进一步去了解。当沈黎晖宣布曾轶可成功晋级全国20强后,包小柏表示了抗议,并声称“我只能说,她留我走!”随即转身离席,隔天已经在返回台北的航班上。

韩庚    不爽炒作绯闻   拉团体走人

原本在台上很开心地交流,但一放出绯闻事件后,韩庚就拉着团队离开。
原本在台上很开心地交流,但一放出绯闻事件后,韩庚就拉着团队离开。

韩庚曾在参加脱口秀《天天向上》时,节目组在现场展出韩庚昔日的绯闻女友,当时韩庚的经纪人表示不满并辱骂《天天向上》工作人员:“臭不要脸、装什么傻×”,节目因此无法进行。
事态一发不可收拾,而脾气好的韩庚也随即脸臭臭地离开了现场,这种行为同样对明星的自尊产生伤害,在这件事情后,韩庚就被湖南卫视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