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6避忌 “孕”气难聚集

main夫妻想要“好孕”到,戊戌年必须在九紫吉庆星以及一白贪狼星的位置布好“催孕”阵法!国际风水名师胡凤芹老师授“好孕”招数,想要生男丁的你检查阳宅的正东方,因为此位主男丁,若要生儿子,必须确保干净明亮无杂物。

“今年子女运的九紫星在中宫,但因为九紫星在中宫被困住,所以要在房间中间摆放绿色地毯,或有小桌子、橱柜的,可摆放一个天然紫水晶。在西北方,请摆放以金色相框镶起的夫妻合照以及百子图催动磁场,提升受孕机率。”

小心触犯“好孕”禁忌

胡老师提醒,家宅西北方不可有缺角,否则难以受孕或容易流产。有些夫妻即使按照催孕阵法布阵但肚子却迟迟无音讯,都因犯了以下禁忌:

1.床下也代表人的下体,若有杂物会影响性生活、性功能,间接影响生育能力。

2. 房间漏水或厕所漏水问题导致长期潮湿,影响健康、生育能力。

3. 床头不靠实墙或靠窗,导致气场不稳定,夫妻感情受影响。

4. 睡床下面对正神台,这是对神明不敬之余,也无法安稳入睡。

5. 两张单人床合并睡,夫妻同床异梦。

6.厕所对着洗碗盆,影响女性子宫健康,导致难以受孕甚至生肿瘤问题,建议使用浅色系列的布帘作为两者的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