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风火院大伯公 五路财神来扶助

LPM444CSC500A (2)_Ln

历年来香火鼎旺,已有12年历史的槟城灵山风火院旺相堂,主祀为金英祖师,从祀有太上老君、观世音菩萨、关帝圣君、玄天上帝、齐天大圣等。

每个星期一、二和四晚上,灵山风火院旺相堂都有开坛办事济世,众神会轮流下降前来指点迷津、除妖驱邪和治病等。

大开财库

槟城灵山风火院旺相堂,法事顾问林法添师父特别邀请记者,去参加一年一度三教老祖师神诞,当晚,来自四面八方的善男信女,前来拈香祈求,阖家安康、吉祥如意、财源广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尊身穿有金色花纹配合的蓝色神袍,头戴员外帽子的福德正神大伯公降临,祂双眼睁开如常人一样,有经验的善信都知道,凡是有管辖人间财库的大伯公出现,求财运、求金字一定没问题。

当晚,大伯公还以朱砂笔,在众信徒的额头上点了一点,替他们加持一番,保佑众生出入平安,有贵人扶助,事事顺利。

原来这尊大伯公,是来自吉隆坡百家村灵山金佛法院的,每逢星期二和三,大伯公会下降在代言人孙名华身躯,为善信解除迷津、医治奇难杂症、赠医施药等,遇到有财运的信徒,大伯公会赐一笔横财给他们发财。

林法添师父知道记者的《庙出真字》专栏,是专为广大读者求公开金字,他就上前对大伯公说:“伯公,赐一个金字给这位弟子,刊登在《新生活报》中,让民间众善男信女发发财。”

大伯公听了,右手扫了扫几下胡子后,以福建话说道:“哈哈哈!有缘千里来相会,这次吾伯公远道而来,又能与这位弟子相见总算是有缘,要金字没问题,伯公就送一个给众生吧!”

好爽快的福德正神大伯公,只要祂把财库打开,善男信女一定会财源滚滚来,大发特发呀!
LPM444CSC500A (1)_Ln
金字易看

大伯公伸手把一旁的天公金移到面前,然后举起金笔一挥,第一个“5”出现了,金笔又一动是个“3”号,这时,祂将金笔润了润朱砂。

大伯公没有立刻下笔,只见祂捏指算了算,又拨动胡子数下,才继续未完成的金字,祂嘻嘻一笑一挥,第三个“8”就出现了,最后的号码是“3”。

金字写完后,大伯公取来一个雕刻有《福德正神》字体的四方木印,在金字中间、上下左右,盖了五个金印,大意是请五路财神来扶助,让金字一马当先,早日准准的开在前三甲。

大伯公的金字5383,记者左看右看,历历可辨,看不出暗藏有任何玄机,不过,财运人人不同,要如何投注,还是由大家去决定吧!

有大伯公及五路财神来扶助,5383相信会脱颖而出,令大家发!发!发!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