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有钱收

2121金哥见到笔者,笑嘻嘻的说:“来,一起用午餐,我请!”

我说:“你中了万字?

金哥说:“正是,刚刚领了奖金,请你吃个饭。”

我说:“荣幸之至。”其实金哥先后多次请我吃饭,他好客,受请者自然欢喜,但也有顾忌,就是吃饭时金哥滔滔不绝的说话,有他讲没你讲,好坏都得听。

且听金哥这次中奖从头说起。

他说一直以来,都有买车牌号码2121,有开过,自然有中过。那时在2015年,短短一个星期内连中两次,先得特别奖,后拿二奖,斩获不小。但是在2016年,2121没有动静,金哥对它已经没有当初那份热情。

金哥说:“2121在外面是买不到的,即是每次去买得到的回应是卖完了,其实双联字列入红字,有限注,既然如此我就买私人的,养几个字,私人收字员每个月跟我收钱,他说多少我就给多少,大家讲个信字。”他续说:“今年元旦,新年伊始,一早收字员就送来一千令吉给我说我中了字,我说中什么字?

他说2121啊。我说你还有替我写2121?我都忘了。其实我心里高兴,毕竟有钱进袋。收字员说2121开特别奖,叫我看报纸,我说我信你。”

用餐过后金哥说:“下次中字,我还要请你。”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