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开运包 好运自动找上你

台湾道法名师钟坤宏老师教大家根据自身生肖,用红包封、粗盐及生肖吉祥数额钞票自制开运包!
台湾道法名师钟坤宏老师教大家根据自身生肖,用红包封、粗盐及生肖吉祥数额钞票自制开运包!

我们常说,出门在外就要遇贵人才能事事圆满。台湾中华道教清微道宗总会监事钟坤宏老师说,出门要有贵人的降临,在新年出门前就要给车子系红线,准备开运包!

“年初一很多人会到庙宇拜拜祈福,开车出门前,可先在照后镜系上红线,绑个小葫芦,可祈求一切圆满好开始。”

此外已有30年道教科仪与传统仪式经验的钟老师,要教本报读者们自制开运包:“这是非常传统以及简单的开运法。先准备一个红包封,放入一小撮具有除秽避煞作用的粗盐,再依据个人生肖幸运数字的金额,放入红包封里,将开运包随身携带,便可全年逢凶化吉,事事无不吉,贵人天降临!”

pic a例如,生肖属鼠的读者,幸运数字金额为12、120,只要将12令吉或120令吉放入红包封里即可。

“要提升贵人运,新年期间初一至十五到庙里拜拜的时候,可找出庙的西南方,在这位子上待上3至5分钟,因为西南方是戊戌年的贵人方位,在这位子吸收天地灵气,可提升贵人运势!”

老师表示,在新春期间,庙宇香火更加鼎盛的时候转个好运,再带着开运包以及沾了庙里的好灵气之后,前往亲戚家走春(拜年),利用这一天再把好的气场带到自己最感恩,最尊重的人家中拜年,把好运气带给他们,大家好运行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