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当鞭炮 自制贵人缘

main & headline & feature人人都希望贵人在身边,但台湾易经开运服务李鸿毅老师却如此说:“最好的招贵人方法,就是自己先成为别人的贵人!”

“我们常说自己没有贵人,有两种可能性。第一,是因为这人事事顺心,不曾拜托别人帮忙;第二是他平时待人差,没人想帮助他,所以无贵人。”

李老师说,我们真正要招的是陌生贵人而不是认识的贵人。在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有位陌生人伸出援手那才是紧急需要的。

“其实贵人多不见得是好事,这意味着运程不佳,小人多、麻烦事多才需要他人帮忙。所以在我们运势好的时候,也要常给他人伸出援手,成为别人的贵人,自己的贵人自然出现!”

脚踏黑鞋垫招贵人

在这戊戌年,要招财、招贵人的颜色为黑色。老师建议,在农历初一之前,准备黑色的鞋垫或黑色的布放到鞋子里,在正月初一、初四、初五这三天,出门时请踏上黑色鞋垫,在走动时启动黑色磁场,招来财运、贵人运,而且至少要行6,000步以上,踩来好运气!

此外,新年时大家放鞭炮祛除坏气场,不过老师居然表示不用鞭炮,而是以气球代替鞭炮!

“新年时准备多一些气球,把它们吹得饱满,在家中拜拜完毕或是在新年团拜、开工大吉的日子,将吹得饱满的气球给戳破,声音如同鞭炮般响亮,能驱走不好的气场,换来祥和吉庆之气。”

他叮嘱:“记得,务必要自己亲手将气球戳破,而且每个人至少要戳破三个或以上的气球才有效用,不要因为害怕气球而躲得远远的,这可是会失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