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坟送财

1092这个坟墓里葬的是一个年轻人,二十年前意外身亡,终年29,未婚。

这坟墓极其简单,只是立了个石碑,刻着XXX君之墓,根本没有风水可言。

许多年来,清明节时它是没有亲人来扫墓的,墓碑又脏又黑,显然是一座“孤坟”,但自2011年开始,有个来邻墓扫墓的女人因可怜见,拿了一些香纸烛宝烧给这孤坟,也聊表睦邻心意。2012年清明节,那女人在拜祭过自己的先人后,也给孤坟扫墓,祭品有香纸烛宝、水果等,还为墓碑刻字油上新红色漆。这女人发现左右的坟墓都有编号,唯独孤坟没有,她算了算,它的编号应该是1092。

这女人把它当作是主力万字,每一期都下注十大十小,跟了一个多月,终于在5月29日中到首奖。女人感激那孤坟,许是自己做好心得好报。同年7月1日,1092开特别奖,女人也中;7月4日1092又开首奖,女人再中,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自从祭拜了孤坟后,孤坟编号连续开出,而且开大奖,让她发得不清不楚。

2013年清明节她买了很多供品拜孤坟,还亲自为孤坟清理一番。那年1092只开了两次,但都是小奖。2014年,1092失去踪影,女人觉得反正孤坟已“帮”了她不少,继续买1092无所谓。2015年4月清明后,1092在六月开二奖,女人又中大钱,她相信这世界真的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存在,相信好事不怕做。

今年清明节,女人怀着感恩的心情去为孤坟扫墓,她为它准备了丰富的祭品……..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