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扣留的囧事

000
徐静蕾    走私小珠子

徐静蕾“走私”的小珠子。
徐静蕾“走私”的小珠子。

徐静蕾在微博上透露自己被当成倒卖珠子的走私贩,因而在曼谷海关被扣留了一小时。
徐静蕾微博原文:“被当成倒卖珠子的扣在了曼谷海关一小时,从一个地方被换到另一个地方讯问,怎么解释说是爱好都不行,抓狂。后来,俺灵机一动……说‘你看啊,我坐头等舱,倒卖这几盒珠子,你觉得能划算吗?真心是DIY兴趣爱好啊!’那官员妹妹一听,觉得对啊,应该没有人会这么做生意的,谁会那么笨啊!立刻放我走了。”

徐静蕾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DIY的各种珠宝首饰,她表示这纯粹是自己的爱好:“做着玩玩的,培养耐心,顺便义卖。”所以,不少网民表示:“老徐这次究竟是带了多少珠子?”

何润东“偷运”百盒安全套

何润东在日本代言了安全套,顺势拿了样品出境,却尴尬被扣查。
何润东在日本代言了安全套,顺势拿了样品出境,却尴尬被扣查。

比起倒卖首饰,何润东被怀疑走私的“货品”就尴尬得多了。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润东从台湾返回中国拍戏时,由于携带了过百盒安全套而被机场海关扣留,怀疑他走私。
有记者向何润东求证此事,他大笑表示:“我之前代言了一个日本品牌的安全套,准备赶回中国拍戏,结果电话不断,好多单身朋友都找我帮他们要些赠品,因为这品牌在安全套里是第一的,于是我就找厂商要了一些。”
何润东更撇清嫌疑:“但那些都是帮朋友带的,我自己都没时间用!”
因为托运行李已经塞不下了,当时何润东只好将“货品”放包包里,没想到过安检的时候被扣查了。经纪人说,当时安检的工作人员也认出了何润东,还止不住的在笑,弄得何润东很尴尬。

陈慧娴  长得太年轻

陈慧娴曾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了一件过海关趣事。从香港入境成都的途中经过海关时,陈慧娴被海关扣留,官员反覆检查证件很久,不相信她是拿着本人的身份证,觉得她是拿假护照入境。
最后查清时,官员还不可思议地表示:“你真人太年轻啦!并不像是1965年出生的!”让陈慧娴无言之极。

周杰伦 挟大批武器入境
03
周杰伦前年在澳洲悉尼举行了“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澳洲站”,整晚演出都相当顺利。但据知,原来当天周杰伦和工作人员飞抵澳洲悉尼机场时遇到阻滞。
澳洲海关安检一向严谨,周杰伦为了演唱会在一箱行李中放了28支双节棍,被当地海关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周杰伦和随行人员马上受到盘问,而28支双节棍最后遭海关全部充公。
由于这批双节棍是周杰伦演唱《双截棍》时的“舞器”,现“舞器”被没收,令周杰伦大伤脑筋,最后向当地歌迷求助,终于赶在开唱前买到,令歌迷可以一睹周杰伦耍双节棍的功夫。

钟恩慧 “照骗”惹的祸

韩国艺人钟恩慧也有类似因颜值惹上海关扣留的囧事。据悉,她因本人与护照照片差距太多,曾被扣留一天一夜。
对此,钟恩慧的韩国经纪公司却维护回应称:“只是做了简单的照片比对,并不像外界传闻的因为相貌差距太大。听起来都觉得好笑,因为钟恩慧根本没有整容过。”
钟恩慧是韩国某整型美容类电视节目的主持人,经常在节目中大胆谈论“整型”话题,但她本人却从来没有承认过整形。